德国原装进口地暖管道八大品牌分析

icon 2016-12-09 08:16:16
icon 0

  众所周知,地暖管道是地暖系统当中的隐蔽工程,干系重大。所以选择德国原装进口地暖管道成为很多业主的选择。可是,近来市场上面却出现一批挂着德国进口的名称,实际销售一些不合格产品的销售商,给很多消费者带来了严重的损失。

  今天,小编特意整理了十大德国原装进口地暖管道品牌,作为消费者购买前的参考资料,防止因为不熟悉相关品牌,受到损失。(备注:也有部份品牌在中国国内建厂,大家在采购时可咨询清楚)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一德国瑞好

德国原装进口地暖管道八大品牌分析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可提供多种不同特点的类似商品,以供选择。

  ●公司简介:德国瑞好成立于1948年,精通于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已经成为聚合物加工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先者,提供涉及工业、建筑和汽车部件等广泛领域的产品和服务。

  ●代理商评价:德国瑞好的管道还算不错,以高质量占有市场,正因为如此市面各种瑞好管材非常多,有时很难区分真伪。市场占有率不是很大。

  ●消费者评价:如果是正品的话,质量还可以。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二欧博诺

德国原装进口地暖管道八大品牌分析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本身是原料生产商,产品质量有保证。

  ●公司简介:在北欧国家,欧博诺也是一个杰出的市政工程管道供应商。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遍及100多个国家。欧博诺全球在30个国家约3300名员工同其它建筑行业的专业人士 – 设计师,策划者,安装人员等紧密的合作。主要产品铝塑复合管。

  ●代理商评价:德国老牌的管道企业,欧洲每次建材展会都有这个牌子。用的材料都是北欧化工,质量和品质都有品质。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一般,口碑较高。

  ●消费者评价:一家经营多年的水管品牌,质量上是国际一线水平!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三赫威

德国原装进口地暖管道八大品牌分析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产品获得过很多全球顶尖给水管道跟塑料机构的认证,质量有保证;

  ●公司简介:德国赫威公司成立于1974年,位于德国中部的奥赫特鲁普地区。公司拥有4.5万千平方的生产场地,在德国本土又有230名雇员,目前已经是世界上较大的塑料管道生产商之一。拥有10条挤出生产线;拥有两条交联处理设备,已经超过20亿米以上的PE管进行了交联处理。近40年来。凭借超过2,000,000,000米的PE-X及铝塑多层管生产经验,赫威成为全世界信赖可靠的管道系统制造商。

  ●代理商评价:在目前的国内市场,赫威的PEX及铝塑管路系统在市场上面太受欢迎了,增长速度是管道行业里面最快的。

  ●消费者评价:在市面上的口碑较好。感觉环保放心。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四TECE

德国原装进口地暖管道八大品牌分析

  ●热门指数:★★★★ ☆

  ●推荐理由:环保、卫生。按照德国标准生产,用于生活冷热水管道系统。

  ●公司简介:德国TECE公司是现代塑料管道的创始者之一。多年来,不断拓展和巩固国内外市场,旗下产品遍及全球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区域和市场占有率在全球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和最受尊敬的管道系统供应商之一。

  ●代理商评价:产品质量有保证,而且渠道来源都比较正规。在中国市场上面的占有率较高,知名度好。并且其在环保方面的特色做得非常出色,能够满足这方面需求消费者的要求。

  ●消费者评价:值得拥有。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五德国阔盛

德国原装进口地暖管道八大品牌分析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资格老,产品经过市场多年考验,较有保证。

  ●公司简介:德国阔盛是跨国公司德国阔盛的品牌,主要产品是用于给水和采暖/制冷系统的塑料管材及配件。1973年公司直接以“aquatherm水暖”注册为国际商标在全球进行推广。德国阔盛有7种颜色的管道系列产品,覆盖生活饮用水管、地暖、冷却水、天棚格栅制冷/制热、船舶、消防喷淋、中水等19个应用领域。

  ●代理商评价:在中国占有较大的市场比例,市场口碑好。是拥有自己品牌的专利原材料生产厂家。但受国内洁水商标之争,市场占有率不高。但主要产品以PPR为主,地暖管道市场占有量小。

  ●消费者评价:质量很不错,实物做工也精细。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六HPG

德国原装进口地暖管道八大品牌分析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欧州最大的PERT地暖管道制造商之一

  ●公司简介:主要经销用于供水和供热系统的塑料管材及配件。其产品广泛用于商场,大型超市,综合楼宇等商用民用建筑,同时包括工业,市政,船舶等相关应用。

  ●代理商评价:在市场上面受欢迎的一个管道系统,可满足所有给水及供暖的不同安装要求。但国内经销商数量较少,市面不常见。

  ●消费者评价:安装方便,而且节省成本,人力。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七普林多

德国原装进口地暖管道八大品牌分析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装配和紧固技术领域的佼佼者,可保证安全性。

  ●公司简介:普林多为德国IVT集团旗下的两大品牌之一,在管材安装与连接技术、盥洗设备、采暖技术方面,革新性产品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的声誉。

  ●代理商评价:在中国市场知名度一般,装配和紧固技术很优秀,具有比较明显的市场优势。在地暖方面,市场口碑很好。

  ●消费者评价:安装完之后,很放心,基本没有听说过有出现过漏水或者其他的问题。

  德国进口地暖管十大品牌之八WRW

德国原装进口地暖管道八大品牌分析

  ●热门指数:★★

  ●推荐理由:性价比较高。

  ●公司简介:德国最早铝塑管材制造商之一,可生产10至75毫米的管道,为客户提供住房或工业解决方案。

  ●代理商评价:进口品牌中知名度一般,国内用量少。

  ●消费者评价:产品不错,服务优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