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与品质同在 太子家居“双旦优惠”劲爆来袭

icon 2016-12-09 15:27:02
icon 0

摘要:双11刚过,双12又来,家居业电商之战又开始打响!正值年末旺季,各类年终盛典优惠层出不穷,只为大家能够买个放心和舒心!

  双11刚过,双12又来,家居业电商之战又开始打响!正值年末旺季,各类年终盛典优惠层出不穷,只为大家能够买个放心和舒心!太子家居除了在天猫推出劲爆双12活动外,还在线下门店推出“双旦优惠”活动,让大家放心购买,无需熬夜抢购!

  太子家居各门店正跃跃欲试,只为引爆岁末狂欢!即日起至2017年1月4日,前往太子家居专卖店,即可享受双旦优惠!沙发、餐桌、茶几、电视柜、衣柜、床,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一站买齐置家换新,以最幸福的姿态迎接新年!

优惠与品质同在 太子家居“双旦优惠”劲爆来袭(太子家居、澳婼系列)

  【专业化家居企业——太子家居,真情回馈】

  太子家居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位于山水之城四川邛崃。公司以“回报社会、服务客户、造福员工”为使命,并以“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民族品牌”为企业愿景,经过多年潜心研发、励精图治,现已发展成集家居研发、智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家居企业,引领家居行业发展潮流。

  双旦优惠是太子家居为回馈新老顾客推出的优惠,也是太子家居2016年的收官之作。太子家居希望消费者能够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里享受到最大力度的优惠活动。

优惠与品质同在 太子家居“双旦优惠”劲爆来袭(太子家居、赛维亚系列)

优惠与品质同在 太子家居“双旦优惠”劲爆来袭(太子家居、赛维亚系列)

  【门店有豪礼,优惠与品质同在】

  随着家居成本的逐渐上涨,家居产品的价格也在逐步上调。所以太子家居此次活动的力度在业内实数少见。沙发、餐桌、茶几、电视柜、衣柜、床等爆款家具产品提前放价,只需在各大门店即可购买,无需特意等到双12凌晨抢购,真正做到惠民。

  优质的服务,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只为让太子家居的客户都能享受到最舒心的家居生活。2016年最良心的折扣和优惠,年底有装修置业打算的消费者不容错过!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太子家居门店选购。

优惠与品质同在 太子家居“双旦优惠”劲爆来袭(太子家居、海图系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