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杭州生产基地顺利开工

icon 2016-12-09 18:47:16
icon 0

摘要:12月8日9点16分,东方雨虹杭州生产基地一期卷材生产线总包进厂,顺利开工。建德市高新园区书记张国潮、浙江求是咨询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陈海根、东方雨虹建设开发总监吴士慧、建设总指挥李景绒等建设相关方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12月8日9点16分,东方雨虹杭州生产基地一期卷材生产线总包进厂,顺利开工。建德市高新园区书记张国潮、浙江求是咨询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陈海根、东方雨虹建设开发总监吴士慧、建设总指挥李景绒等建设相关方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东方雨虹杭州生产基地顺利开工杭州东方雨虹开工

  开工仪式后,监理单位、总包单位及杭州东方雨虹项目部召开首次监理例会,明确了东方雨虹杭州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施工质量、施工进度及现场管理的原则和要求。 

  目前,东方雨虹拥有15个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并不断优化产能布局。此次开工的杭州生产基地是集新型建筑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于一身的生产研发项目,坐落于杭州市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地处经济发达的沪宁杭工业区,临近杭新景高速、320国道、杭黄高铁、富春江航道、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具有水、陆、空立体交通区位的优势,总用地面积约300亩,将极大满足中南部区域市场需求,不断向社会提供优质、环保型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的同时,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推动东方雨虹“渗透全国”战略目标的实现。

东方雨虹杭州生产基地顺利开工东方雨虹生产基地布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