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家冬宴|东城星立方&KD的暖家之行

icon 2016-12-11 23:01:56
icon 0

 前几日,京城霾肆虐的轰轰烈烈,一举攻下了东西南北城,尤其是东城,楼宇庭榭之间,你侬我侬,毫无褪去之势。又逢一年压轴月,霾也开启了冬日狂欢,这可苦了生活在京城的人儿,门出不了,窗不敢开,商场不敢进。就在一切陷入僵局之时,东城红星美凯龙商场却率先刮起了一股暖流,这“流”来的浩浩汤汤,落定在坐北朝南的KD超级大店,又称“暖冬家宴”。
             时值12月10日上午10时,双十成合之时,星立方&KD暖冬家宴趴正式开启狂欢模式。

1
三个“男人”一台戏

       桌上诱人的美食搭配太阳黄、青草绿的透明玻璃瓶花饰,推开门,迎面而来的“暖家”气氛清新雅致,还有博世烤箱里浓郁的面包麦香味儿和香醇的咖啡味儿,王伟、吴巍、陈大瑞三个男人并驾齐驱在厨房前为到来的众人献上菜豆腐蒸糕、杯子蛋糕和大瑞牌咖啡,这不就是传说中意大利米兰之风吗?时尚温暖且不失优雅。一旁的女主人KD定制家居总经理严红笑着:这不就是新时代版的“三个男人在厨房的一台戏吗?”
       不知不觉间,人已朝主台聚拢。行业大头张传喜来了,红星地主王伟变装了,还有意风家具温世权也来了。貌似这个房间的气都成聚合之势,朝主台袭来。

2
暖家的“家”有了新解释

     “非常荣幸在这样一个早晨暖暖的在我们的新家在一起见面,星立方KD暖冬家宴——看到这样一个暖暖的词,我想大家都心里觉得特别温暖。大家也知道红星美凯龙一直在致力于在家居领域当中开拓性的创新,在今天开业之前,两周前我也来拜访了KD大店,有很多让我们惊喜的地方,这是今天非常重要的一块内容。”主持人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开启了开业典礼的新话题。   

     一场新模式的探索 

一席暖场言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对这场暖家宴给予了一个全新的阐释“将家具企业的营销中心、设计中心、办公场所引进卖场,这在家居行业还是第一。”他站在主台中央提到“伴随着京城家居企业的外迁,其生产基地在河北、山东、河南、江苏等地相继落户,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却不会随着生产场地而改变,其研发的重点势必要靠近人流聚集区,占据人才和地理等优势。星立方&KD大店在东五环红星美凯龙的落地是这一模式孵化的最佳成果,未来,这种模式值得在京城甚至全国家居企业大力推广。”
       的确,这种模式为南下外移的众多京城家具企业提供了一种新思路。远离“帝都”的他们身肩重任,除了为节能除霾作贡献外,还要考虑近十万生产工人的生存问题,最近在广州发布的家具企业年会上,这点再次得到了肯定,而最受打击的是研发团队也会随之外流。

   模式助推:红星美凯龙的孵化
      “KD超级大店这次以全新的形象和概念出现在大家眼前,是严总带领团队辛勤努力两月的结果。如KD一样,红星美凯龙也在酝酿一场大变革。目前,红星一万多平米的展示空间已集聚了众多家具企业、文创公司、娱乐健身的项目等,已经成为北京第一个以家具为主题的营销总部、设计总部。我们希望在北京整个家具行业往外疏导的情况下,能够借助红星这个平台,把北京优秀的工厂、品牌聚集、整合后留在北京,再次进行推广和孵化,真正为行业做一点事情。”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在致辞中提到。
        “给大家小透露一下,未来红星美凯龙三期后,将陆续有一些健身房、休闲中心、咖啡馆入驻,今朝装饰也会在星立方推出全北京第一个老房子装修改造的艺术中心和体验馆,一共两千平方。我们希望未来更多品牌入驻后通过红星美凯龙覆盖全国市场。”

 模式理解:源于对生活品质和研发的追求
        谈吐之间,说辞提不上慷慨激昂,却字字掷地有声。“我很赞同王总的观点,现在不比原来,新形势下消费群体年轻化,其购物理念不再拘泥于老一辈的赚钱方式,追求生活品味是第一要素。不论未来红星休闲中心的布局还是KD超级体验店的开业,都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这离不开设计师,更离不开像KD这样大胆的尝试。”北京利丰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温世权在致辞中再谈模式。

3
暖的是消费者和设计师的新家

       轮到女主人KD定制家居总经理严红时,她玩笑道:各位都讲完了,我只说二字感谢,从店面选址落成到呈现,共2个月,大家就站在这家店里了,这是KD团队的功劳。另外,设计之初,我们希望KD超级大店是不是一家店,而是一个“家”的再次呈现,不论是消费者还是设计师,可以轻松在体验中完成消费、设计甚至聚会沙龙,这才是我们的初衷。”
      严红特意强调了“家”这个概念后,立即得到了东易日盛首席墅装设计师吴巍的认证,也的确,这家大店中三分之二都是吴先生的作品。从高级灰的大书柜到绅士男性的主卧空间,从层次分明的格调客厅到归纳有序的儿童房设置,处处散发着情调小资的荷尔蒙。举手投足间,“高大上”浮于脑海。
        “我是一个喜欢看书的人,所以将书柜设置的如此高大,但不论是书柜还是空间都服务于人,因此衣帽间和书柜的设置,我们均采用德国爱格板材,并全无五金设置,这是为环保健康考虑,而简单的灰白调会更凸显主人的角色。因此在设计时环保与时尚并重、购买与适合同存才是以消费者为根本的考虑。”吴巍在带领大家参观产品时解释道。
      值得一提的是,听从讲解的人颇多,有人甚至当场就选定了衣橱。
        行至结尾,立而不定,望着满场的人和一站式家的体验,我甚至规划起了未来家的模样。也许随着时间变换,我也会有一个偏安一隅的如KD大店这样的一个小窝呢!再次推开门时,寒风依旧凛冽,只是不觉间已阳光万丈,明媚了整个东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