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服饰家居开启12.12年终盛宴 跨万店3免1优惠不停

icon 2016-12-12 08:49:35
icon 0

摘要:错过京东服饰家居双11“跨万店3免1”大促优惠的小伙伴们不必再遗憾了。随着12.12年终大促盛宴劲爆启幕,京东服饰家居“跨万店3免1”优惠活动惊喜返场,服饰内衣、童装童鞋、箱包鞋靴、珠宝钟表、奢侈品礼品、家装建材、家居厨具、运动健身、汽车用...

  错过京东服饰家居双11“跨万店3免1”大促优惠的小伙伴们不必再遗憾了。随着12.12年终大促盛宴劲爆启幕,京东服饰家居“跨万店3免1”优惠活动惊喜返场,服饰内衣、童装童鞋、箱包鞋靴、珠宝钟表、奢侈品礼品、家装建材、家居厨具、运动健身、汽车用品以及医药保健等十大品类商品畅享免减。消费者在自营3免1或第三方店铺3免1相应会场内购物满3件,立减最低1件商品价格。即日起将心仪商品加入购物车,12月12日至12月13日下单抢购,优惠不停,精彩再续。

京东服饰家居开启12.12年终盛宴 跨万店3免1优惠不停

  本次3免1大促,京东携手众多优质品牌回馈消费者,满足消费者的品质购物需求。Y-3、Levi''s、Lacoste、GUESS、DAZZLE、TOM TAILOR等男女装品牌,UGG、Nine West、Dickies、Samsonite、SPRAYGROUND等鞋靴箱包品牌,WMF、双立人、象印、Umbra、蕉下、金可儿等家居家装品牌,FILA、Converse、Reebok、ASICS、KAILAS等运动户外品牌,拜戈(BALCO)、卡西欧、雷朋、Oakley、Trussardi等钟表配饰及奢品品牌,汤臣倍健、鱼跃、同仁堂、冈本等医药健康品牌……众多大牌倾情参与,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助力加码。

  而在3免1大促优惠基础上,还有限量优惠券叠加满减。第三方店铺会场,服装品类领券满199元减20元,满299元减60元,满399元减100元,鞋靴箱包品类领券满199元减30元,满399元减80元;自营会场,部分奢品礼品领券满1000元减100元,满3000元减300元,部分钟表领券满1000元减150元……跨店跨品类买3免1叠加领券满减,品质好货低价购。

  作为京东服饰家居事业部重要的促销方式之一,跨店铺、跨品类的“3免1”大促活动联动国际国内优质大牌,满足了消费者们一站式、品质化的采购需求。在今年双11大促中,“跨万店3免1”助力服饰家居品类下单量创历史新高,再度成为京东双11下单量最大的品类。此次12.12年终大促,京东服饰家居再次延续“跨万店3免1”大促优惠,在为消费者带来年终超值购物福利的同时,再创销售佳绩。

京东服饰家居开启12.12年终盛宴 跨万店3免1优惠不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