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创新 以新暖心,TATA木门2017新品发布会将至

icon 2016-12-12 12:49:13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22日,TATA木门2017年新产品发布会如期而至。

  伴随着木门行业发展的日趋成熟,以及低门槛的属性,木门行业同质化现象早已司空见惯,任何一款新产品的出现都会在一时间被跟风模仿,大量低劣产品涌入市场,导致产品过剩的现象。产品同质化、缺乏原创性等因素,成为品牌木门企业发展的“拦路虎”。

  同时,处在以多样化为特征的快速消费时代,木门产品更新换代的周期正在逐渐缩短。

  如何在行业同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又如何在快消时代成为宠儿?最明智的做法就是主动尝试、坚持创新,形成不可复制的品牌路数。

  创新一直都是各行各业亘古不变的话题,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在市场经济中求得生存和发展,木门行业也不列外。然而,纵观整个木门行业,在做好产品的同时,还积极主动坚持创新研发产品,绝对非TATA木门莫属,可谓是“荀日新日日新又日新”。

用心创新 以新暖心,TATA木门2017新品发布会将至

用心创新 以新暖心,TATA木门2017新品发布会将至

  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TATA木门自2012年开始,便许下“先定日期,再研发产品”的雷打不动承诺,在每年的12月2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10年,20年,50年……TATA木门说专注做好木门这件事要干一辈子。不觉间,TATA木门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已成为中国木门行业内重要的风向标。

  2012年12月22日,TATA木门以“设计改变生活,专注改变行业”为理念,首发触碰、磁吸、嵌艺三款全新设计的智能唯美、简约时尚木门;

  2013年12月22日,TATA木门推出“我的静音生活”理念,发布磁吸静音锁和自由推转门;

  2014年12月22日,TATA木门提出“一扇时尚的中国门”概念,发布“锦绣”和“卷香”两款新中式门,并推出“锦上宅”高端系列;

  2015年12月22日,TATA木门两款新产品“静音推拉门”和“智能入户门”问世;

  2016年12月22日,TATA木门2017年新产品发布会将至,今年的玩法用“用心创新,以新暖心”来概括再适合不过,想知道TATA木门是如何像个太阳一样温暖你的心窝吗?

  12月22日下午13:30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C座第一车间,TATA木门2017年新品发布会不见不散!(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