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时代再不给你的智能家居美颜就要被淘汰了

icon 2016-12-12 14:57:13
icon 0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普通女孩梦想整成明星脸,明星想要永驻青春容颜,某国就连总统也被传出整容风波,可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殊途同归,不美的事物也终将被淘汰,这种趋势同样适用于智能硬件,今天元镜就带大家见识见识最美的智能家居操作终端。

  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国人的购买力、审美力、对新鲜事物的接受力全都与日俱增,智能家居也就逐渐普及,真正走进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家中。

  智能家居系统的中央控制系统就像一个大脑,接收和发送所有电器设备的讯息,保证智能家居系统有条不紊的运作。在日常家居生活中,为了使我们对家庭的控制系统能随时掌控、需要的信息随时获取,中央控制系统会配备一个操作终端作为载体。操作终端的形式非常重要,常见的智能操作终端有:智能遥控器、移动触摸屏、电脑、手机、PAD等。

看脸时代再不给你的智能家居美颜就要被淘汰了

  从审美上看,各种形式的传统智能操作终端颜值已经无法取悦对品质与个性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很多厂商的设计风格更是在水准以下,严重拖了拥有强大功能的智能家居后腿。从实用性上看,传统智能操作终端始终是多出来的一台设备,如果能与原有的家居用品融为一体,那无疑是最佳的选择。镜子是不二的选择。由无锡时柒伍科技有限公司(www.jingads.com)自主研发的元镜智能镜子就赋予了镜子第二生命,将镜子变成了智能家居的操作终端。平时是一面普通的镜子,屏幕点亮后除了拥有天气时间显示,还能查询路况倾听音乐观看视频,最重要的它还是整个房子的智能大脑,控制着你所需要的电器设备。这不是科幻电影天马行空的想象,这是未来科技提前照进现实生活。

看脸时代再不给你的智能家居美颜就要被淘汰了

  根据2012年4月5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委员会《智能家居系统产品分类指导手册》的分类依据,智能家居系统产品共分为二十个分类:控制主机(集中控制器)、智能照明系统、电器控制系统、家庭背景音乐、家庭影院系统、对讲系统、视频监控、防盗报警、电锁门禁、智能遮阳(电动窗帘)、暖通空调系统、太阳能与节能设备、自动抄表、智能家居软件、家居布线系统、家庭网络、厨卫电视系统、运动与健康监测、花草自动浇灌、宠物照看与动物管制。当这些功能都能通过一面镜子来实现交互,甚至你可以直接通过和镜子语音对话来操作这些功能,智能家居才真正称得上有灵性的智能家居,智能镜子就是智能家居的灵魂。

看脸时代再不给你的智能家居美颜就要被淘汰了

  元镜相信,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这是看脸的时代,也是智能镜子的时代。在智能家居领域,将是挑剔的消费者和明智的供应商狂欢的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