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退货一大堆?双12选购开关插座要擦亮眼

icon 2016-12-12 15:18:00
icon 0

摘要: 今年双十一,你退了多少单?虽说2016年具体的退货数据没有公布,但是2015年退货574亿,达到了总交易额912亿的 64%!而一向作为退货重灾区的家装建材类目,退货率更是惨不忍睹!

   今年双十一,你退了多少单?虽说2016年具体的退货数据没有公布,但是2015年退货574亿,达到了总交易额912亿的 64%!而一向作为退货重灾区的家装建材类目,退货率更是惨不忍睹!

双11退货一大堆?双12选购开关插座要擦亮眼

  所以,正在准备装修的你,今年双十一又踩了哪些雷?今天小编要特别和大家说一说开关插座电气类的购买雷点,双十二也准备剁手的朋友可要擦亮眼睛!

  开关插座类产品容易造成退货的主要原因是大家对这些电气产品了解不多,盲目的购买当然容易出错了。其实在购买开关插座产品的时候,注意以下几个重点雷点,双十二的你可能就可以正确的再次买买买了!

  一、“双控开关” 唯到用时方恨少  

  冬天已经睡在被窝中还要起床去关灯的那种痛苦,这就是因为没有选择双控开关造成的。双控开关——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开关同时带常开、常闭两个触点(即为一对),通常用两个双控开关控制一个灯或其它电器。在家庭中需要装双控开关的地方主要有以下场所:卧室的床头和进门分设双控;客厅长通道的两端分设双控。

  知道了双控开关的必要性,那么如何来挑选合适的双控开关呢?

  双控开关大多控制的是客厅以及卧室顶灯,使用较为频繁,所以损耗可能是家中开关里较大的。如果面板质量不达标,用久了之后就会出现掉色生锈的情况,像公牛G22触控屏遥控开关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这款开关可以通过直接触摸(不是传统翘板式开关的按压)和远程遥控两种方式来控制开和关,因为不是传统的按压开关翘板,轻触是不会对开关造成损耗的。

双11退货一大堆?双12选购开关插座要擦亮眼

  加上它还有配套的遥控器,有效控制距离为30米,别说在床上控制门边的开关,就是控制较远距离的厨房灯都可以做到,一配多的设置让它可以做到“一遥控在手,全家的开关都在掌控中”。

  二、安装繁琐?拆一下就坏了? 退货 !?退货!

  大多开关都由面板、边框和底板三部分组成,安装之前,需要把面板和边框都拆下,才能够进行安装。首先需要将固定架安装在线盒上,这个步骤基本不会有太大问题,但是如何完美的盖上面板可能就会让处女座的你“抓狂”!

  一般开关的面板和按钮是分开的,而且面板需要通过螺丝钉来固定,但是好不容易拼上去面板,边框却和墙面之间出现很明显的缝隙,看上去粗糙而掉价。有时遇上电工师傅心情烦躁,一使劲,“哐!”坏了.....其实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可以将手上的这种开关退掉,换成类似公牛G20 3D钻面开关这种一体化设计的便捷式开关。

双11退货一大堆?双12选购开关插座要擦亮眼

  (左为公牛G20 3D钻面开关   右为普通开关)

  这种一体化开关就是为了解决消费者的安装痛点,一体化设计是将开关固定架和边框融为一体,加上它本身就是非按钮式无边框面板,固定架安装上之后,大面板直接轻松一按就就装到固定架上了,保证了面板边框与墙面不会出现缝隙。

双11退货一大堆?双12选购开关插座要擦亮眼

  所以,还在为双十一胡乱买的开关安装而烦恼吗?最方便的解决方法就是赶紧退货,换成公牛G20 3D钻面开关这种一体化设计的便捷式开关吧,天猫旗舰店就有售。

 三、客厅预留插座不够  插头电线总是“打架”

  你手机要充电的时候,发现客厅所有插座都已经“客满”?!空气净化器、空调、落地灯等等这些家电早早就“霸占”着它们附近的插座?!这个时候要怪就只能怪最初没有预留足够的插座和没有选对最“有能耐”的插座。

  首先说下客厅插座究竟应该怎么做预留计划:我们在客厅的活动比较频繁,所以需要在这里预留足够的插座,一般家庭建议:电视柜下方预留2个,此处最好使用类似公牛客厅影音专用插座这种可以避雷电干扰的专业插座;沙发两边至少各预留1-2个插座,因为在沙发上你会经常想到给手机电脑以及其他电子产品充电;客厅角落需要各预留1个插座,方便空调、落地灯、吸尘器等家电的取电。

双11退货一大堆?双12选购开关插座要擦亮眼

  沙发边的插座是最容易被电子产品充电所“争抢”的,就算好不容易抢到了插孔,发现插头没找到?只有一根数据线怎么充?这个时候你就知道有这么一款“不需要插头就能给手机充电”的神插座有多必要了。

双11退货一大堆?双12选购开关插座要擦亮眼

  公牛的G07墙壁式3位USB充电插座就是可以达到只要数据线就能给手机等电子产品充电,而且本身可以根据电子产品的功率智能分配电流,也可以保证电子产品的安全,不会因为过大电流而充坏,3个USB充电插孔,也就是你可以同时给三个电子产品充电,不需要插头有数据线即可。

  现在知道双十二的开关插座清单如何列了吗?电气类产品涉及到日后的用电安全和用电便捷,需要根据自家需求做好预留,并且到正规品牌店购买,切勿贪便宜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像公牛这种品牌就在天猫以及京东都设有官方旗舰店,购买之前也可以多多咨询专业客服。如今双12这些开关的优惠力度很大哦,过年装修新房的朋友们赶紧去天猫聚划算囤货吧!

  https://ju.taobao.com/tg/brand_items.htm?spm=a1z10.4-b-s.w10866117-15016882057.23.oHGaBb&seller_id=441068731&act_sign_id=22162481&scene=taobao_shop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