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父亲也可以用3D打印机来表达对孩子的爱

icon 2016-12-12 16:10:02
icon 0

  “玩”是孩子的天性,为了表达对孩子的爱,我们会每隔一段时间给家里孩子买玩具,一年下来我们就会花费不少钱。我有一个朋友,他对孩子表达爱的方式让我大加赞赏,值得很多省钱的朋友们借鉴。

  朋友是一个80后普通的上班族,每个月的工资除了生活费、孩子学费、供房还贷之外,已寥寥无几。因为工作的原因,他经常拼命地加班,但孩子很懂事,当爷爷奶奶送他去幼儿园时,他会主动背上书包挥手说再见;放学回家时,他会一个人在家里看书、写作业。说实在的,朋友内心感觉是很亏欠孩子的,而且因为工作的压力,回到家并没有好好的陪过孩子。

  于是作为父亲,朋友也是想尽一切办法弥补孩子,买许多的玩具来满足孩子的天性,但毕竟是孩子,玩具总是玩了几天就不再喜欢,还想要新的。但现实的压力摆在眼前,生活中需要钱的地方太多,朋友不可能频繁地给孩子买新玩具,但每次看到孩子用羡慕的眼神看着同学手中的玩具时,心里时不时地感到有些难受。

一个父亲也可以用3D打印机来表达对孩子的爱

  再苦也不能苦孩子,偶然的一天,朋友对我说他买了台3D打印机,这让我很意外,因为这对他来说可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朋友却说这是值得的。我也知道孩子在拿到玩具的那一刻是多么地开心,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虽然有时候孩子的世界我们不理解,但只要孩子开心了,其他的似乎也不那么重要了。朋友还说因为这些小玩具,和孩子建起了沟通的桥梁,孩子也逐渐开朗了起来,这也使得我上班更有劲了。

一个父亲也可以用3D打印机来表达对孩子的爱

  我也在想我是不是也该买一个3D打印机了,回到家也可以给孩子交代,又可以和儿子建立起沟通的纽带……于是我盘算着也找一款性价比高的3D打印机,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看中一款不到1千5的整机,也不是什么品牌货,杂牌的,叫“众景三维”。从当月的工资里抽出一笔钱,冒着被老婆训戒的危险,鼠标一点,密码一输,钱付出去,心里突然轻松许多。

一个父亲也可以用3D打印机来表达对孩子的爱

  家里有台3D打印机,仿佛多了一个新成员,儿子天天追着我打玩具给他,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没问题,想要多少有多少,爸爸一定满足你。”,除去买机器的钱,我以后也没怎么花钱在玩具上,真是一劳永逸。而且,从孩子小时候就让他知道,很多东西不是想要就都要随便拿钱买,其实可以自己动手用3D打印机制作的。儿子现在还小,暂时由爸爸来制作,等孩子再大点,这台3D打印机就归他,发挥自己的想像,想创造什么就打什么。

  孩子应该有自己的人生,生活中充满想像力,想像中的东西可以自己努力去创造得到。只有小时候适当地得到满足,长大后才不会那么唯利是图,才不会有疯狂的占有欲。

  欢迎关注众景创客三维打印机京东众筹:http://z.jd.com/project/details/71548.html?from=jr_search&type=0

一个父亲也可以用3D打印机来表达对孩子的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