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议圆满落幕

icon 2016-12-12 16:24:12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10日,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实践试点县——安吉,迎来了三届五次理事会议。此次会议总结了2016年协会工作成果,并预告了2017年协会的重点工作,通过了5家新增补理事单位,通过了《上海市空...

  室内环境净化行业是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的环保产业,同消费者的生活息息相关。多年来,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联合广大会员单位,专注致力于提高和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室内空气质量。

  2016年12月10日,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实践试点县——安吉,迎来了三届五次理事会议。此次会议总结了2016年协会工作成果,并预告了2017年协会的重点工作,通过了5家新增补理事单位,通过了《上海市空气净化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能力评定管理办法》等重点工作。

  (理事会现场)

  据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裘军介绍,明年协会的工作重心:一是带领企业更好的深入市场,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进行产业推动整合,这是一个新的课题,也是一个新的任务。现在消费者对室内环境净化治理在科普知识上面还存在着一些盲点,这些盲点一方面通过专家科普,另外一方面也要通过企业市场行为共同提高。另一个工作重点是继续出色完成各委办局交给行业协会的任务。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裘军主持会议)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裘军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此外,本次会议上,湖州市环保局副书记朱荣伟、安吉县环保局总工程师曹杰等众多领导也到场发表感言,并对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在室内环境保护领域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许和肯定。

  (湖州市环保局副书记朱荣伟发言)

  (安吉县环保局总工程师曹杰发言)

  安吉,不仅有“绿水青山”也有在环境净化行业取得高度成就的企业,其中,安吉云界生物科技,其研发的光催化纳米二氧化钛水溶胶,填补了国内空气净化技术的空白,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理事会成员参观安吉云界生物科技展厅)

  据安吉云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斯康介绍,云界的纳米二氧化钛水溶胶,现在已经在国内被高度认可,近期,公司还参与了上海市的室内环境用光催化剂的行业标准起草,在纳米二氧化钛水溶胶的无毒产品领域,云界是凤毛麟角的一家。并且,2017年云界还将开发一系列衍生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的配套解决方案。

  (安吉云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斯康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不仅如此,安吉云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斯康也是“国家千人”计划的专家,在本次理事会上,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俞玉龙为斯康颁发了院士专家服务中心专家成员证书,对其在环境净化行业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肯定。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俞玉龙(左)、安吉云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斯康(右))

  目前,空净市场正不断扩大,相信在协会和全体理事的努力下,消费者对于空净产品的认识将进一步加强,而空净行业的爆发点也将在不久之后到来。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