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2017|长谷·中国四大战略规划 加速终端产业链优化

icon 2016-12-12 17:01:14
icon 0

摘要:在消费需求升级、产品迭代加速的大背景下,未来陶瓷行业该如何发展,未来的陶瓷行业的升级之路又该如何

      


在消费需求升级、产品迭代加速的大背景下,未来陶瓷行业该如何发展,未来陶瓷行业的升级之路又该如何展开?

      1212日,同道 · 同行 · 同梦”2017长谷 · 中国经销商发展峰会,上海长谷陶瓷董事长钟正光先生、长谷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国海先生、长谷磁砖营销中心渠道发展部总经理阎任群女士、长谷磁砖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监杨楠先生以及来自全国上百位经销商汇聚上海,携手共筑陶瓷行业未来新篇章。

发力2017|长谷·中国四大战略规划 加速终端产业链优化

同道 · 同行 · 同梦

上海长谷陶瓷董事长钟正光先生  发表重要讲话

发力2017|长谷·中国四大战略规划 加速终端产业链优化

上海长谷陶瓷董事长 钟正光先生

  “拥有同一价值目标的团队才能完成好一件事情”,钟正光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时提到,而这正是2017长谷·中国经销商发展峰会的大会主题“同道·同行·同梦”的重要体现。

  作为中国仿古砖的领导品牌,长谷磁砖始终专注于仿古砖品类的研发,以匠心品质、精湛的手工艺成为了备受消费者钟爱的产品。对此,钟正光董事长表示,长谷磁砖不是简单的卖砖商家,而是致力于为每一户家庭改变生活环境及家居品味的存在。

  关于长谷磁砖2017组织架构调整。钟正光董事长讲到,产品依旧是服务好经销商最关键的因素,为此,长谷特别设置了资源(产品)支援中心。钟正光董事长表示,长谷磁砖会不遗余力的找到好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

不忘初心,战略升级

长谷 · 中国的四大战略规划领跑2017

发力2017|长谷·中国四大战略规划 加速终端产业链优化

长谷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  刘国海先生

  长谷磁砖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国海先生上台发表了“长谷发展历程及营销中心未来3年工作规划”的主题演讲,并介绍营销中心团队架构。

  “社会责任”是钟正光董事长在自己从销售变成带队领导时说的话”,刘国海总经理提到,在长谷磁砖工作了18年,始终带着这份社会责任感工作至今,初心未变。

  在消费升级与行业变革的双重压力下,企业升级已刻不容缓,为此,长谷磁砖基于市场形势提出了“统一全国出场价,统一全国零售量,干掉淘宝”的发展方向,以及2017年即将展开的四项重要工作:  

一、升级店面。店面形象是影响消费者是否购买产品的关键因素之一。

二、全屋定制。长谷磁砖基于1000多种磁砖品类及规格的基础上,率先提出了陶瓷行业的“全屋定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的家居环境。

三、加强培训。长谷磁砖于2017年规划了三大培训,包括:“3.15”培训,备战3.15、6月的全屋定制终端培训、9月的大型培训,通过完善培训机制解决如何同消费者快速同频共振的问题,快速了解消费的核心需求所在;

四、产品整合。从产品多样化、增加好卖的产品、引领行业潮流三个层面出发,整合产品链,优化产品结构。

发力2017|长谷·中国四大战略规划 加速终端产业链优化

长谷磁砖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监 杨楠先生

  长谷磁砖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监杨楠先生发表2017市场部工作报告,并详细介绍了2017四大核心战略规划。杨楠提到,长谷磁砖秉承着市场多元多重的特性,满足市场需求,把握媒介风向标的大方向,围绕“新店升级、全屋定制、技能培训、品牌活动”四大核心展开,通过一系列的优化升级,打造从设计、施工、执行到最后一公里优化服务链条,树立“家居顾问”终端销售理念,进而提升消费者的信赖感。此外,未来三年,长谷新赏汇是长谷磁砖重点打造的明星级落地活动之一。

发力2017|长谷·中国四大战略规划 加速终端产业链优化

  长谷磁砖营销中心渠道发展部总经理 阎任群女士

  长谷磁砖营销中心渠道发展部总经理阎任群女士发言时表示,渠道发展部全体同仁会按照2017活动方案,全心全意的服务好全国经销商。

长谷磁砖新品发布

大尺寸釉面砖成最新突破点

发力2017|长谷·中国四大战略规划 加速终端产业链优化

上海长谷陶瓷产品研发部经理  冯春旺先生

  上海长谷陶瓷产品研发部经理冯春旺先生在现场介绍了2017新一季度长谷磁砖新品并展示了样砖。冯春旺表示,此次推出的新品与全屋定制紧密相连,从空间角度出发,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磁砖设计、规格的极大需求。

  据悉,本次新品基于意大利最新流行的磁砖设计理念,经过多次研发而成,现代设计感十足;大尺寸釉面砖作为长谷的最新突破点,特别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定制了规格为600x1200mm的不同质感的釉面砖;而首次研发生产的全抛釉抛光砖更是丰富了长谷磁砖品类,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可选择范围。

发力2017|长谷·中国四大战略规划 加速终端产业链优化

  至此,“同道 · 同行 · 同梦”2017长谷· 中国经销商发展峰会已经圆满完成。2017,长谷磁砖将如何具体落实四大战略规划,又将如何引领陶瓷行业“全屋定制”新风向,让长谷·全屋定制走进千家万户,新浪家居会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