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成都)互联网融合创新高峰论坛”今日举行

icon 2016-12-12 08:44:00
icon 0

  今天是“双十二”,新一轮购物狂欢节来临,各商家奋力比拼之时,成都互联网零售业正发生一件大事,由成都商报主办、每日经济新闻协办的“新零售时代·未来三年——2016中国(成都)互联网融合创新高峰论坛”将举行,共论互联网经济。

  本次峰会精英荟萃,包括小米科技、苏宁云商在内的多家国内知名互联网科技企业,以及有“互联网木匠”之称的丽维家等本土知名企业高管将受邀出席,并将就新零售时代下,渠道变革、线上线下融合、产业链构建等话题作出探讨,带来一场头脑风暴,激发创新灵感,问道未来发展新机遇。

2016中国(成都)互联网融合创新高峰论坛”今日举行


  报名踊跃 共享思想盛宴

  移动互联网带来人们生活方式的重塑,无论是购物、出行、还是社交,移动互联网让人们的生活便捷而丰富。这也掀起了零售业变革升级,没有企业可以无视互联网带来的渠道、供应链及人们消费习惯的变化。如何在新零售时代,融合线上线下、创新合作模式,成为众多企业的当务之急。

  记者获悉,继上周二推出活动报道以来,报名者踊跃,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机会现场聆听本论坛,一睹互联网零售业精英风采,共享这一难得的思想盛宴。

  从事家居零售的陈先生说道,“互联网+”已成为一种潮流,家居零售融入互联网是必然趋势。本次峰会,国内互联网零售精英聚首,他非常期待现场“零距离”接触这些行业大佬,向他们取经,把握行业最新发展走向。

  小米生态链副总裁高自光、丽维家CEO周宇翔、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咕咚CEO申波、圣象集团副总裁朱玲英、摩拜成都总经理李裕贤……这些互联网与零售行业的明星企业家、行业精英们今日将聚首蓉城,聚焦业内最热话题,以他们的实战经验,把脉未来发展态势。

2016中国(成都)互联网融合创新高峰论坛”今日举行


  秘笈分享 探寻财富新机遇

  这些行业大咖将探讨哪些议题?分享哪些实战秘笈?记者获悉,本论坛主要分为嘉宾主讲及圆桌对话两个环节。嘉宾主讲环节中,小米生态链副总裁高自光、丽维家CEO周宇翔、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将进行演讲。

  小米模式已成为互联网成功样本,吸引了众多粉丝。专注于智能家居领域的小米生态链副总裁高自光届时将分享小米生态链模式、小米智能家庭平台探索等话题。

  有“互联网木匠”之称的丽维家,现有35000平方米生产研发中心,6条生产线,建立了官网、天猫、京东三大线上平台,还下设了近百家线下体验店,用短短三年时间便完成了A轮、B轮融资。丽维家凭借何种魅力打动资本市场?丽维家CEO周宇翔将以互联网家居“黑马”的华丽变身经历,为大家带来答案,并分享产业链构建、城市运营合伙人模式等经验,洞见新零售未来发展。

  苏宁从空调专营、到综合电器连锁、全品类互联网零售,可以说其每一步转型都踩准时代节拍,引领行业发展。对于互联网零售,苏宁正在进行哪些变革?移动互联网浪潮下,如何敏锐捕捉市场风向?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将与大家分享他的体悟。

  除了主讲环节,论坛还将设圆桌对话环节,以“新零售时代的渠道变革与财富新机遇”为题,共论线上线下融合、合作模式创新等话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