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生活家装饰6周年发布“高品质整装系统”

icon 2016-12-12 08:08:11
icon 0

  摘要:生活家装饰集团迎来6周年庆,经过6年的家装探索与经验沉淀,在行业重磅发布“高品质整装系统”,旨为消费者带去更完美的家装体验。

  “有梦想,不独行,梦之所向,唯爱不负——生活家6周年庆典暨高品质整装系统发布会”于12月18日,在成都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仁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张代莹女士,生活家家居集团总裁阿甘先生、副总裁风清扬女士,家居行业巨头大咖卢恩、TATA、顾家、圣象、志邦及新浪、腾讯、网易、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等数十家媒体嘉宾共同出席。

重磅消息:生活家装饰6周年发布“高品质整装系统”


  6年征途,乱象横生中成长

  2010年,整个家装行业大环境可谓“病态”——恶意增项频繁、工期拖延严重、水电陷阱、施工低劣、环保不达标……。就在这乱象横生之中,生活家诞生、蜕变、成长、突破,从始至终把为消费者解决家装痛点,作为存在的唯一价值与初衷。

  6年追梦时光,2190个奋斗昼夜,生活家从成都到北京再到上海,完成全国24个一线核心城市的市场布局,为全国数十万家庭带去高品质的家装产品与体验,成为所谓的行业“黑马”。

  6年初心不变,探索步履不停

  作为6年品牌的生活家,有人说它“很嫩”,但在小编看来可能更具探索精神与变革魄力。

  6年,从中国走向世界,开启欧洲寻材的 “世界工厂”格局,将环保、优质的家装材料带回中国,砍断中间经销商环节,和工厂源头接轨,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携手国际家居巨头,将德国、瑞士、美国、奥地利原装进口的地板、乳胶漆、卫浴、五金、净水器、辅材带到中国,与TATA、圣象、老板、顾家大牌合作,实现品质的全面提升。

  行业首先引入纯正“德标工程”装修体系,严格遵从十二大德标工艺 ,选用十项德系辅材,确保施工的精细化和严谨度。把水电工程进行显性化公示,清晰明白的告诉消费者水电点位包多少,分别在哪里设置,设置多少个,避免水电改造的巨大陷阱。

  从传统套餐到健康整装,从全屋整装、拎包入住模式到高品质整装,从“按平米计价”再到“一房一价”,短短6年,实现5次具有颠覆性的产品迭代。

  “也许我们依然无法解决所有的家装痛点,也许我们依然无法根除所有的行业弊端,但生活家将不忘为消费者解决家装难题的初衷,不断进行产品探索与迭代升级,竭力在设计、工程、售后等家装的各个环节做到最好,让消费者轻松享受高品质整装服务。”

  6年沉淀,“高品质整装系统”重磅发布

  基于6年的家装探索与经验沉淀,生活家装饰重磅发布“高品质整装系统”,标志着高品质整装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度。

重磅消息:生活家装饰6周年发布“高品质整装系统”


  据了解,“高品质整装系统”由健康环保、高性价比、个性设计、施工品质、智能家居、体验服务、信息化7个维度构成,每一个维度都阐释着的家装哲学。

  “我们所做的一切,源于一直解决客户问题的初心,希望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是轻松的、简单的、便捷的、享受的,也希望为行业带去改变”,生活家装饰副总裁风清扬女士谈到。

  有专业人士表达,“高品质整装系统”的发布,既满足了消费者对家装的更高要求,同时也将家装行业、整装领域带入一个全新的高度,引领家装行业的蜕变、升级与进步。

  生活家想要做的,是把房子变成家

  执着于让每一个中国人都享受品质家居的使命,6年来,生活家在不断颠覆自我,探索沉淀。从成都到全国24城市,从名不见经传到行业领导者,从中国走向世界,从1.0套餐产品到5.0 新互联网家装,整合集团平台优势资源,依托强大交付体系,实现全供应链打造,解决家装的不确定、不透明、不可控。生活家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把房子变成家。

  时代在变,需求在变,消费者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家装产品,需要怎样的一个家?生活家在思考,这也是未来努力探索的方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