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格中国行20周年在京成功举办 海外总裁乔治现场签售惊喜不断

icon 2016-12-13 10:44:17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11日,北京居然之家世纪金源店热闹非凡,北京城的近400名市民因为共同的选择齐聚这里,参加由爱格联盟多品牌主办的“环保家居,全球共享”,欧洲爱格中国行北京20年”大型总裁签售会活动。

  20161211日,北京居然之家世纪金源店热闹非凡,北京城的近400名市民因为共同的选择齐聚这里,参加由爱格联盟多品牌主办的“环保家居,全球共享”,欧洲爱格中国行北京20年”大型总裁签售会活动。北京瑞原爱格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红文先生、爱格海外部销售总裁乔治先生、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先生、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先生、KD家居董事长严红女士、飞美家具总经理周凯军以及居然之家高层领导抵达现场,并发表了简短的致辞。

 

爱格中国行20周年在京成功举办 海外总裁乔治现场签售惊喜不断

 

  在签售正式开始之前,爱格海外部销售总裁乔治先生为顾客展示了爱格的企业发展历史、文化等,让在场的消费者无不感受到爱格用心做产品的力量。乔治介绍,在20152016财年,爱格生产了包括锯材在内的素板共计770万立方米, 同比增长2%。销售额达到23.4亿欧元,同比增长3.4%2017年,爱格将正式最新饰面产品系列,产品适合打造自然生活、城市工业、手工制作等九大风格。

 

爱格中国行20周年在京成功举办 海外总裁乔治现场签售惊喜不断

 

  活动现场,钟红文表示,他从业30年,做了一辈子的木材,每年爱格板的销售都在提升。爱格超级E0板材甲醛平均释放量在0.2mg/L以下,比日本最严格的甲醛限量F4星等级还要低,长期使用这样的产品自然更健康更安全。

 

  爱格的合作伙伴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先生、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先生、KD家居董事长严红女士、飞美家具总经理周凯军也都对爱格板给予了极高的认同,他们表示随着环保的理念深度人心,爱格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爱格中国行20周年在京成功举办 海外总裁乔治现场签售惊喜不断

 

  下午4点左右,伴随着精彩的小提琴表演,签售活动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悉心安排下,顾客有序排队等待上台签售,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诸多顾客争相签名并合影留念,签单不断,工作人员接待顾客忙的不亦乐乎。连商场工作人员深知其他品牌的工作人员都慕名而来观摩活动,场面十分壮观。随着台上与台下的精彩互动,场内观众都积极参与,整个场地的气氛先得和谐而热烈。

 

爱格中国行20周年在京成功举办 海外总裁乔治现场签售惊喜不断

 

  据悉,爱格于1961年创立于欧洲,公司总部位于奥地利提罗尔州圣约翰, 至今已有50多年历史,在欧洲拥有17个生产基地。作为欧洲领先的木质基础板材制造商,其先进的生产技术,高品质环保的木质产品,原创的花色及纹理设计,引领着国际家居的时尚,爱格坚信“更多创造,源自木材”。基于优良业绩和独立性,公司在全球范围取得了可持续发展,用天然的可再生原料——木材,为全球范围内的顾客提供全方位的环保木质产品。爱格在2015/2016财年取得了出色的成绩——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4%,达到23.4亿欧元。爱格集团年业绩连续五年创下新高,突显了持续投资和战略创新的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