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六周年庆典感恩答谢 健康家装优惠增量不涨价

icon 2016-12-13 11:08:56
icon 0

摘要:2016已经接近尾声,2017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现在距离新年亦不足20天,而装修行业的涨价潮也越来越近。

  2016已经接近尾声,2017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现在距离新年亦不足20天,而装修行业的涨价潮也越来越近。

  “太贵”、“太不划算”、“太没性价比”等等,都将成为2017年装修关键词。不仅如此,装修行业涨价的幅度与时长还是一个未知数。甚至有行业专家认为:家装行业的这波涨价潮将会持续3年以上,每年装修费用都将以“上台阶的速度”递增。

  这对于广大业主而言,确实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与重负。

生活家六周年庆典感恩答谢 健康家装优惠增量不涨价

  生活家感恩答谢折后赠礼更满意

  生活家做为中国家装行业里的“品质生活服务商”,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业主,带来更健康、高品质、真满意的整装服务。自2010年成立到现在,生活家已服务全国超20万的业主家庭,24城线下拥有22万㎡的大型体验展厅。

  为了感谢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又正值生活家家居集团6周年庆典之际。生活家已为广大业主奉上6重大礼包,并额外再赠6周年庆典豪礼特权,惊喜停不下来!

  “生活家六周年庆典----2016年年度感恩答谢盛宴”作为生活家2016年度最后一次大型优惠活动,不仅有千元现金红包等你抢,还有西门子家电、老板烟机灶具、乐视超级电视免费赠送,更有全屋智能灯光系统超额免费增配!

  如此算下来,此次生活家感恩答谢优惠,将至少为业主节省3万多的装修支出!

  而70%国外大牌30%国内大牌的材料配比,既能保值又能保质!更别说免费增配高仪(全球卫浴王者)、BQ管(质保100年)、阿尔贝娜(百年畅销品牌),这些全球巨星级大品牌!

 岁末保值倒计时拿在手里才放心

  距离2017已不足20天,此时与时间赛跑、与犹豫抗争,不如来生活家了解空前的答谢诚意。签约期间,生活家将与您签订《保真保价协议》,从此拒绝为涨价买单!

生活家六周年庆典感恩答谢 健康家装优惠增量不涨价

  如果您已拿上新房钥匙准备装修,如果您已买房准备翻新。不妨利用周末半天时间,到生活家体验2016年度感恩答谢盛典超值的优惠力度。

  生活家线下8000㎡实景展厅,万种材料数十万种品系,任你挑选体验。到店业主更送精美礼品一份!

  12月17日-12月18日,到店即赠大牌抱枕一套,还有机会获赠赠静音除螨吸尘器一台。

  拿在手里的才算赚到,拿在手里才放心,,用今年的价格装明年的家!幸福省心一百倍!

 展厅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282号生活家家居(员村家乐福东侧200米)

  咨询电话:4008-033-0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