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装修侠”7天厨卫装修 送“整屋刷新”

icon 2016-12-13 11:30:21
icon 0

摘要:这是互联网装修平台“531装修侠”近日推出《冬季焕新》活动,活动时间从即日截止到2017年1月27日(除夕)。

  厨、卫同时装修,就送整屋刷新!

  这是互联网装修平台“531装修侠”近日推出《冬季焕新》活动,活动时间从即日截止到2017年1月27日(除夕)。这期间,市民们只要报名“厨卫装修”,即送“整屋墙面刷新”。这意味着,市民仅需花“厨卫装修”的钱,就能实现超值的“整屋翻新”了。

“531装修侠”7天厨卫装修  送“整屋刷新”

  虽然活动很诱人,但也有一些市民表示,不想在冬天动工,希望等到明年开春再施工。对此,531装修侠的市场总监告诉记者:活动期间报名,只需要签订合同、提交订金即可,而具体的装修时间可由业主自行确定。这令很多市民朋友放下了心。

  另外,据悉,从2016年11月开始,各大建材生产商已将“关于价格上调的通知函”陆续发给了各经销商,像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知名的大型建材卖场的一些品牌,已经开始涨价。可以确定,上游供应链的成本上涨会直接导致装修成本的上涨。

  因此,现下市民朋友能够确定装修商家,可不失是一个好时机。如今,再赶上这么划算的“冬季焕新”活动,着实受到市民们的热烈追捧。

  此次活动,对于商家“531装修侠”来说,优惠力度确实不小,随着上游材料成本的上涨,“531装修侠”完全免费赠送“整屋刷新”,这在人力、物力、财力的成本上,均是一笔不小的投入。“531装修侠”承担起这部分费用,足见其在“7天厨卫装修”产品上所投入的决心和力度。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限时优惠活动,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体会到什么是“极致体验”。当下互联网装修行业,大家都在拼主材套餐、拼低价,然后外包,谁也没有深入到施工里面真正地去解决用户的体验问题。那么‘531装修侠’就是要深入到最复杂、最繁琐、最痛苦的施工里面,解决好用户的最终体验。从而赢得真正的口碑胜利!“531装修侠的CEO白堉呈如是说。

  据了解,531装修侠在产品方面,追求极致的态度。最有代表性的要数其旗下的精品自营项目——“7天厨卫装修”,追求的正是“极致与标准化”。

“531装修侠”7天厨卫装修  送“整屋刷新”

  首先是工期短,厨房和卫生间装修只要7天。在施工中,合理统筹每一步工序,如水电改造、防水、闭水实验、墙地砖的铺贴、橱柜卫浴的安装、保洁,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环节与环节之间紧密相扣或又交叉施工,确保7天完工。

  其次是,厨卫装修的时候,业主可以继续住在家里,无需搬家。“厨卫改造”在施工开始之前,首先要将施工区和生活区分隔,并对施工区内的地面、门,柜子等进行保护,避免磕碰、摩擦等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此隔离也挡住了施工中产生的灰尘,保护了的卧室与客厅等生活区的干净整洁。同时配备锁具,去上班或出门都不受影响。卫生间装修,还会配备临时的卫生间,免除如厕不方便的烦恼。

  第7天的时候 ,厨房和卫生间焕然一新,“531装修侠”将保护隔断进行拆除,全面保洁,恢复原貌,整个工程才算结束。与此同时,“531装修侠”启动售后服务,对每一个已完成的装修项目承诺:水电工程5年免费质保,其他装修2年免费质保,终身维修。

如此极致的厨卫装修,令每一位装修业主,倍感贴心。再加上如此大力度的冬季活动,“改造厨房和卫生间”就等于“重新装修全屋”。够诱惑人吧!还等什么呢,赶紧联系“531装修侠”报名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