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卫浴,让双手彻底解放

icon 2016-12-13 18:22:38
icon 0

摘要:提到智能,很多人想到的是不用自己动手,靠“意念”就可以操作一切。不过有人会疑问,真的可以靠“意念”可以操作吗?提起比尔•盖茨的豪宅,相信很多人都有耳闻,参观一次就要22万元,而且还是以拍卖的形式,并不是常有的。到底比尔•盖茨的豪宅有什么魔力...

  提到智能,很多人想到的是不用自己动手,靠“意念”就可以操作一切。不过有人会疑问,真的可以靠“意念”可以操作吗?提起比尔•盖茨的豪宅,相信很多人都有耳闻,参观一次就要22万元,而且还是以拍卖的形式,并不是常有的。到底比尔•盖茨的豪宅有什么魔力让人如此着迷呢?

智能卫浴,让双手彻底解放

  没错,你看到就是比尔•盖茨的家,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山头,而是相当于98个足球场的风水宝地。这座毫宅共有7间卧室、6个厨房、24个浴室、1座穹顶图书馆、1座会客大厅、1片养殖鳟鱼的人工湖泊……一个大写的豪!

智能卫浴,让双手彻底解放

  来访的客人都会拿到一个智能胸针,客人可以通过一个设备录入自己的个人喜好,包括光线、室内温度、湿度、音乐等等,无论走到哪,内置的测感器都会讲这些资料传至中央电脑,将环境调整到已设定好的数值。

智能卫浴,让双手彻底解放

  据说,这座豪宅耗资9700万美元,简直是用钱堆出来的黄金屋。对于普通人而言,这么智能的豪宅也只能仰望了。

智能卫浴,让双手彻底解放

  智能带来的便利一旦陷进去就无法自拔。与其临渊羡鱼,不如把智能带回家。尽管我们不能拥有比尔•盖茨的豪宅,但也不妨碍我们打造自己的智能家居,例如,一个智能化的卫浴间还是可以轻松实现的。

智能卫浴间

 

智能卫浴,让双手彻底解放

 一个智能浴室镜,让化妆也不那么枯燥无聊,边化妆边浏览新闻信息,总览国际新闻,或者听听音乐,看看电影,愉快的时光就这么度过了。

智能卫浴,让双手彻底解放

  智能卫浴又怎能少了马桶呢,如果家有马桶的话,那就尝试一下美标明韵系列智能电子盖板吧,它基本上满足了你对智能马桶的所有畅想。独特的双喷头设计,拒绝交叉感染。如果怕操作麻烦的话,还可以选择一键清洗,轻松搞定所有流程,简直是懒人的最爱。

智能卫浴,让双手彻底解放

  而对于要装修的消费者,外观更加霸气的智能一体坐厕更加合适。例如乐家的Alba艾帕一体式智能座厕,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可以实现苹果手机、平板APP操作,只需轻轻一点,所有流程自动完成,作为手机控的年轻人,不打算尝试一下吗?

智能卫浴,让双手彻底解放

  智能卫浴给生活带来了巨大改变,无需把所有智能产品搬回家,只需那么一两件,你便会爱上它不过尽管智能卫浴产品越来越多,消费者在挑选时还需擦亮眼睛,选择靠谱的品牌,切勿贪小便宜吃大亏。

智能卫浴,让双手彻底解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