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内机器人清扫解决懒癌大烦恼

icon 2016-12-13 20:07:10
icon 0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以内机器人进入我们的眼球。今天我们要谈的是以内机器人,各种导航的以内机器人在市场上已经屡见不鲜,或许你见到很多不是以内机器人运行来随地乱撞,效率低下的情况却频频出现都不是以内机器人的扫地机。消费者感叹不是以内机器人的扫地机简直就是电子垃圾,那些以内机器人只能当家里宠物的玩具。以内机器人扫地机可以按照你想要的结果进行清理,以内机器人能导航会认路。毕竟以内机器人能走到今天已远非常人所能想象。

  该机器人扫地机由国内最大的扫地机器人研发制造。名称上命名为inxni以内导航智能扫地机器人。该机器人扫地机的的最大亮点并非下棋,而是拥有最强大脑,可以实施导航功能。不会出现误撞,可以智能避让家具等障碍物,实施有条不紊的清理工作。不仅如此,还可能够实现,inxni机器人扫地机人“弓字形”省时路线及超强的“4+1立体清洁系统”,inxni以内导航智能扫地机器人最终以2倍省时、加倍洁净、完全无损家具的完美清洁效果。

  inxni机器人扫地机可以试试APP远程控制,通过手机屏幕点击2D地图的随机位置,可以实现指哪扫哪的功能。

  另外与inxni以内系列暖橙色基调大有不同,X342以全新造型呈现,以更加贴近年轻人视角的曜橙色加身,外观的设计更为精致独特,让人眼前一亮,符合小户型居家极简的基调,更加贴合现代装修风格,与年轻人对居家的质感要求融入得更为贴切。

  以内机器人通过其充分的智能导航功能,稳定的功效,以内机器人覆盖更大的清扫面积,以内机器人减少碰撞的机率,从而以内机器人在整体上提高了效率节省了时间。以内机器人不仅在导航界卷来了一股清流,以内机器人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家。

以内机器人清扫解决懒癌大烦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