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锋:“要让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富起来”!

icon 2016-12-14 11:38:15
icon 0

摘要:12月3日晚,由《中外管理》杂志社主办的“第25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闭门论坛在京举行,华美立家、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出席并参加讨论。

  12月3日晚,由《中外管理》杂志社主办的“第25届中外管理官产学恳谈会”闭门论坛在京举行,华美立家、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出席并参加讨论。

  本次论坛主题是“交接班期的公司治理与股改智慧”,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轮值理事长、天津财经大学校长李维安主持,除贾锋董事长外,同时还邀请了信誉楼百货集团董事长穆建霞与光芒新能源股份总经理马巍菲共同参加讨论。

贾锋:“要让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富起来”!

  “公司治理”与“企业如何长远健康发展”是近年来企业管理方面的热门话题。近年来陆续出现的“国美黄光裕事件”、“万科事件”、“格力事件”让企业家不得不正视企业治理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风险,这就需要企业家特别是民营企业家用更多智慧来保证企业持续、长远发展。 

  作为一家拥有23年发展历史的民营企业,董事长贾锋说:华耐家居始终坚持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虽然还不是上市企业,但是强调入职员工只要达到一定职位就可以享受公司股份,让员工不仅仅只是拥有一份工作,更是成为企业的所有者,共同为公司治理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时,华耐家居对股份制的探索与践行一直走在时代前列,董事长贾锋表示,让每位员工都有平等机会,并坚持“通过努力才能获得”的原则,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能动性,让企业更有活力。

  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能动性,让企业更有活力

  在谈到现实与理想时,贾锋董事长表示他是社会主义思想的真正践行者,“虽然我们是民营企业,但我们在内心更追求让员工富起来、受尊重、得到发展。华耐要打开门走得更远,在与外界发生千丝万缕的联系的同时,要自始至终保证核心团队的核心竞争力和核心文化不被稀释,这就需要用股权机制来做保障。”

  我们在内心更追求让企业员工富起来、受尊重、得到发展

  论坛中,信誉楼百货集团董事长穆建霞与光芒新能源股份总经理马巍菲也就各自公司的管理经验和股份制与参会者做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轮值理事长、天津财经大学校长李维安对本次论坛做了总结发言。

贾锋:“要让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富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