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电蒸箱品牌推荐,老板电器s270电蒸箱

icon 2016-12-14 10:00:28
icon 0

摘要: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近来老板电器嵌入式产品已经连续多次占据同类产品销售首位,其中老板嵌入式蒸箱销售增长明显,市场需求强烈。

  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近来老板电器嵌入式产品已经连续多次占据同类产品销售首位,其中老板嵌入式蒸箱销售增长明显,市场需求强烈。

  随着80/90后成为结婚购房的主力,他们对厨房也相比上一代有了更高的要求,厨房装修更多会选择整体厨房装修,相应的在购买厨电的时候也会更多的选择嵌入式厨电。除了购买油烟机、燃气灶基础厨电外,他们还会选购烤箱、蒸箱/蒸汽炉这些更时尚的产品,以满足他们对美食的多样需求。相应的老板电器这样的高端嵌入式厨电企业变得越来越受到80/90的青睐。根据中怡康数据,老板电器的嵌入式产品已经连续多次占据同类产品销售首位,其中老板嵌入式蒸箱/蒸汽炉销售增长明显,市场需求强烈。今天,我们就以老板s270嵌入式电蒸箱为例介绍一下老板蒸箱,方便80/90后更全面认识选购老板嵌入式蒸箱!

嵌入式电蒸箱品牌推荐,老板电器s270电蒸箱

  八大烹饪模式,一键上手

  针对80/90很多人不是很会做菜的情况,老板s270嵌入式电蒸箱拥有八大傻瓜式智能烹饪模式,肉类、鱼类、蛋类、糕点、蹄筋、蔬菜、面食、解冻,只需一键即可搞定,轻轻松松,即享健康美食。

嵌入式电蒸箱品牌推荐,老板电器s270电蒸箱

 3D立体蒸

  老板s270嵌入式电蒸箱拥有3D立体蒸技术,上、下、左、右全方位加热,新鲜蒸汽立体环绕,均匀奔腾在蒸箱加热区内每一个角落,食物受热均衡,保证营养不流失。

  变频加热、微量散热

  老板s270嵌入式电蒸箱能够及时检测蒸箱温度,根据食物所需温度自动调节不同的加热功率,精心呵护营养美味,同时有效节约能效。想要吃的有营养,就需要吃的及时,s270电蒸箱还拥有微量散热技术,均匀控制排气,减少热气和水蒸气的流失,有效节约烹饪时间。

 外观华丽、内里304不锈钢

  老板s270嵌入式蒸汽炉拥有黑色钢化玻璃机身、海浪式红色纯平触摸键、灼灼其华,华丽气派。内腔、搁架、蒸架,甚至一颗螺丝钉,都不吝啬使用304不锈钢材质,杜绝生锈,保证健康。

嵌入式电蒸箱品牌推荐,老板电器s270电蒸箱

  以上只是老板s270电蒸箱的部分优势,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直接到老板电器天猫官方旗舰店详细查看,或者点击如下链接直接跳转: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1.nKTYXF&id=523253061853&areaId=330100&user_id=165229494&cat_id=2&is_b=1&rn=2ffcaa24a289cd9b1652441960216a2d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