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最佳雇主”揭晓 A.O.史密斯再度蝉联TOP30

icon 2016-12-14 15:35:53
icon 0

摘要:近日,被誉为人力资源行业“奥斯卡奖”的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A.O.史密斯从9740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着百年卓越的企业文化、杰出的市场表现和卓有成效的人力资源建设,获得“年度最佳雇主TOP30”荣誉...

  近日,被誉为人力资源行业“奥斯卡奖”的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A.O.史密斯从9740多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着百年卓越的企业文化、杰出的市场表现和卓有成效的人力资源建设,获得“年度最佳雇主TOP30”荣誉。这已是A.O.史密斯第5次蝉联最佳雇主百强,且第2次获得最佳雇主30强的殊荣。一同获得30强的还有腾讯、阿里巴巴、京东、宝马中国、星巴克、IBM等知名品牌。

  “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由中国最大的人才招聘网站智联招聘与北京大学共同主办,覆盖了 34个城市,共吸引408万在职人士及求职者进行评选,因其评选的“大数据、大规模”而闻名,被誉为中国规模最大的雇主品牌调研。

  此次雇主评选从雇主形象、雇主文化、工作环境、培训发展、薪酬福利、组织管理等6项雇主品牌指标方面综合打分,最终选出“百强”和“30强”雇主。从行业分类上看,互联网行业在“30强”中一枝独秀,占据7席之多。A.O.史密斯作为为数不多的家电品牌获此殊荣,是对A.O.史密斯2016年雇主品牌建设的一大肯定。值得注意的是,在获选“30强”的企业中,互联网、汽车、金融行业占据大多数席位,而A.O.史密斯作为家电品牌上榜引发了格外关注。

“2016年度最佳雇主”揭晓  A.O.史密斯再度蝉联TOP30

  百年卓越的文化  引领雇主品牌

  A.O.史密斯能够多次获得最佳雇主,成功之处在于始终围绕“员工满意”、“客户满意”、“股东满意”和“社会满意”这一企业价值观,并开展多种形式的企业文化推广活动——包括广受员工好评的价值观推动活动、CI(持续改进)活动等成功地将口号落实到行动中。正如A.O.史密斯142年的成功之道在于坚守价值观和道德规范,A.O.史密斯在人力资源领域正是依托这样丰厚的文化土壤,不断创新,积极进取,致力于通过人才引进和保留、员工发展和培养、薪资激励和考核等战略性人力资源制度,来保障和实现“四个满意”。

“2016年度最佳雇主”揭晓  A.O.史密斯再度蝉联TOP30

  公平公正的氛围  搭建员工发展平台

  作为当选的最佳雇主品牌,A.O.史密斯不仅在企业内部塑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也一直致力于关怀员工,为员工打造公平公正的企业环境和氛围,包括不断完善创新性的述职流程、内部竞岗制度、班组长选任制度和价值观推动活动,不断激发员工潜能,为每一位员工的职业发展搭建发展平台,在巩固行业地位和收获市场份额的同时,也赢得员工的高度认可。

  多元多样的晋升  助力员工综合发展

  在人力资源管理战略上,A.O.史密斯更加注重对人才的多元培养。通过其特有的管理培训生项目为优秀大学生员工纵向发展提供快速通道;而Smith Engineer项目和专业技术晋升通道为研发和技术人才开启了绿色通道;与此同时,内部竞岗制度又为员工横向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桥梁。

  A.O.史密斯不仅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多元化的晋升通道,也通过各阶段领导力培训活动、综合实操培训和一线管理人员公平选举制度等创新性人才选拔和培养机制,助力员工综合发展,培养复合型人才。

  与此同时,A.O.史密斯也荣获了由前程无忧发起的典范雇主评选的“2016年中国100典范雇主”以及“员工发展计划典范雇主”,再一次彰显了A.O.史密斯百年来坚守价值观与道德规范的企业文化而树立的品牌影响力,也展现了其在人力资源领域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人才吸引和保留计划、积极的员工发展和培养规划、有竞争力的绩效和薪酬制度等创新性管理方式所带来的实践效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