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会责任如何做?来复旦看如何“价值共创”

icon 2016-12-14 14:46:42
icon 0

摘要: 当下社会,价值创新的机遇与挑战在于第一部门(政府),第二部门(私营企业),第三部门(社会组织)相互之间的部门间跨界合作。三大社会部门之间跨界合作不仅给企业提供了独特的资源整合与生态创新机遇,同时要求企业拥有社会价值共创的引领能力,能持续激...

  当下社会,价值创新的机遇与挑战在于第一部门(政府),第二部门(私营企业),第三部门(社会组织)相互之间的部门间跨界合作。三大社会部门之间跨界合作不仅给企业提供了独特的资源整合与生态创新机遇,同时要求企业拥有社会价值共创的引领能力,能持续激发其利益相关方来共同创造价值。

企业社会责任如何做?来复旦看如何“价值共创”

  2016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智关爱通、思盟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长期跟踪国内外企业社会责任(CSR)实践的最新进展,关注CSR评估机制与标准的变化与完善。在完成相应的理论探索的基础上,共同推出了“价值共创”视角的社会责任案例评估体系,这是中国首个由高等院校主持研究设计,涉及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与企业社会责任行为模式的案例评估体系,课题组及评估专家来自中国11所著名学术研究机构。

企业社会责任如何做?来复旦看如何“价值共创”

  发起方希望发现当代中国最具价值的企业社会责任案例,持续倡导“社会价值共创”这一理论与策略体系,成为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学术奖”。

  2016年12月15日至21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中智关爱通、αi优质职场、思盟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将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举办为期一周的“αi价值共创”社会责任交流展示周。期间,主办方将举办“αi价值共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卓越案例评选颁奖典礼,同时邀请商界、公益界、学界、政界等领域的嘉宾,围绕“商界与社会责任”主题举办多场会议、论坛、演讲、学术讨论活动,共同探索中国社会责任创新理念。

企业社会责任如何做?来复旦看如何“价值共创”

  展示周现已开放报名,诚邀您参与活动,探讨跨界合作,共论“价值共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