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绿色厨房生态”理念 开启嵌入式厨电时代

icon 2016-12-14 17:24:02
icon 0

摘要:“嵌入式厨电”是今年出现频率极高的词汇,众多厨电品牌瞄准了嵌入式厨电的市场,尝试以嵌入式卡位家装市场。与嵌入式厨电联系极为紧密的是房地产市场,厨电市场容易受房地产市场滞后性影响,厨电企业必须有一定的抗风险能力。

  

  “嵌入式厨电”是今年出现频率极高的词汇,众多厨电品牌瞄准了嵌入式厨电的市场,尝试以嵌入式卡位家装市场。与嵌入式厨电联系极为紧密的是房地产市场,厨电市场容易受房地产市场滞后性影响,厨电企业必须有一定的抗风险能力。

  老板电器是高端厨电领域最受房地产商欢迎的品牌,尤其是精装修时代的到来,老板电器提出“绿色厨房生态”,打造以厨房整装为切入口,在提高自身在房地产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创新服务模式提高产品粘性。

老板电器“绿色厨房生态”理念 开启嵌入式厨电时代

  如今,以老板电器为首的高端厨电品牌已经达成与众多房企的战略合作。老板电器率先与国内超过半数以上百强房企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嵌入式厨电在房地产市场的竞争力在于差异化与创新服务模式,正因如此,老板电器把握风口,以迅发之势抢夺入口。

  老板电器是怎么做生态的?

  2015年,“生态”这个词出现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依靠互联网“开放”、“便捷”、“共享”等跨行业、跨领域的属性,从连接双方到连接一切、从链条到网状再到生态,一直是企业发展的目标。但事实告诉整个经济商业体,做“生态”远远要比想象中要艰难,资源整合、匹配、应用到场景的互联,每一步尝试都需要企业精准的洞察和雄厚的资金支持。以老板电器为例,“绿色厨房生态”的构想以及行动,首先在年初布局全品类厨电产品线,打造整体厨电理念。

老板电器“绿色厨房生态”理念 开启嵌入式厨电时代

  “厨房生态”和“厨电套餐”有何区别?如果单纯以产品作为生态的前提,与当下企业说的“生态”并无两样。据了解,老板电器在布局“绿色厨房生态”之前,提出以“厨源”为厨房发展思路的首个尝试,从文化、生活方式切入嵌入式厨电产品的延伸,与豆果美食等多个平台深度合作挖掘“厨房经济”的潜在价值,以社交、烹饪文化主导厨房生态的发展,品牌效应一触即发,行业反响极大。

老板电器“绿色厨房生态”理念 开启嵌入式厨电时代

  嵌入式厨电更重要的一个环节是“人机互联、产品互联”。如果说产品是厨房生态的躯干,那么文化、内涵将会是连接躯干的神经系统。在厨电领域中,老板电器是尝试过很多跨界的重要品牌,与电影、与时尚、与运动、与传媒等的合作,一次又一次刷新眼球。依靠创新前沿的智能化技术,老板电器现今已实现通过ROKI系统连接厨电全套产品,甚至在食材供应、售后服务上都能够同步完成。

“绿色环保”是消费趋势,老板电器精准切入

  老板电器品牌总监叶丹芃说过:“我们改变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却要面对一个雾霾弥漫、水污染严重、食品安全堪忧的世界,我们需要再一次改变,这次改变叫做回归。

老板电器“绿色厨房生态”理念 开启嵌入式厨电时代

  就在今年4月份,老板电器围绕“水、空气、土、火”四种要素推出了全新厨电产品,分别是解决家庭空气问题的全新一代大吸力油烟机8229、CCS中央净化系统、空气净化油烟机、厨房新风机;改善水质量的净水器;而智能化方面则提出优化烹饪过程与食物营养的ROKI智能系统;热效率达到70%的燃气灶,以及符合中国家庭的节水型洗碗机。

  在老板电器CTO(首席技术官)王强看来,烹饪变革将饮食健康重塑,油烟革命将席卷环保领域,从绿色厨房生态的落地到循环经济的实践,每一步都是对自然的敬畏与消费者的尊重。

老板电器“绿色厨房生态”理念 开启嵌入式厨电时代

  80后、90后年轻人逐渐成为厨电产品消费主力军,消费趋势向年轻化、品牌化、品质化倾斜,品牌企业取得了较快增长,市场份额进一步集中。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对厨房电器新品类如烤箱、蒸汽炉、洗碗机的接受程度更高,智能化产品更受青睐。

  传统的厨电产品(吸油烟机、燃气灶)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结合消费者的需求和实际使用习惯,开发新型智能厨电产品,增加产品用途和功能,提升用户体验是大势所趋。老板电器所提出的“厨房绿色革命”、“绿色生态圈系统”及“循环经济”战略已超前行业布局,推出了与之相关的多款产品与多套解决方案,从硬件与软件上掀起“厨房绿色革命”的角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