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不过瘾? 松下中央空调五重福利享不停

icon 2016-12-14 15:37:13
icon 0

摘要:圣诞节怎么过?是“大餐+朋友圈晒自拍”的黄金组合,还是冬夜的影院聆听《摆渡人》的传说?

  圣诞节怎么过?是“大餐+朋友圈晒自拍”的黄金组合,还是冬夜的影院聆听《摆渡人》的传说?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热恋中的男女,圣诞节就是情人节,再凛冽的寒风也挡不住火热的心;对于三口之家,圣诞节就是儿童节,先把小家伙伺候开心了再说;对于宅女宅男而言,圣诞节不过又是一个周末,翻个篇又是“万恶”的周一了。

双十二不过瘾?  松下中央空调五重福利享不停

  当然,今年圣诞节除了这些保留节目,还有额外惊喜。松下中央空调年底放大招,官方微店掀起“岁末狂欢周”活动,好机好礼答谢新老顾客,有家装计划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双十二不过瘾?  松下中央空调五重福利享不停

  “双十二”一天不过瘾 五重福利放不停

  双十二期间(2016年12月12日-2016年12月19日),松下中央空调推出重重好礼:

  第一重,购买指定机型赠送价值699元空净神器nanoe-G发生装置(赠送数量视室内机数目而定)

  第二重,幸运大转盘抽奖,赢取松下智能便座

  第三重,预付订金100抵扣800元

  第四重,购机满万,加1元换购松下系赠品

  第五重,狂欢奖上奖,晒照赢电动牙刷

  据悉,本次活动奖品还包括松下电吹风、松下车载空气净化器、松下浴霸、松下空气净化器、松下便携式电动牙刷、松下便携式剃须刀、松下移动电源等多样松下系产品。

  享实惠更享品质国际品质营造健康家居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松下中央空调岁末优惠扎堆,但参与活动的产品绝非“积压货”,其中,松下中央空调MASTER III系列更是面向小型别墅、时尚公寓等高品质住宅推出的高端新品。

双十二不过瘾?  松下中央空调五重福利享不停

  据介绍,MASTER III系列指定机型可以额外搭载nanoe-G纳米离子发生装置,实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经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提供的检测报告指出,该nanoe-G纳米离子发生装置对PM2.5和细菌的去除率高达约99%。‍

双十二不过瘾?  松下中央空调五重福利享不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