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享圣诞,传递温暖,欧神诺邀您参加爱心公益行

icon 2016-12-14 15:56:13
icon 0

摘要:当我们在家里吃着零食看着电视时,当我们随心所欲逛街买礼物时,当我们待在父母身边享受关爱时,还有一群孩子,他们的父母为了远赴异乡挣钱谋生,只能把他们留在山区与老人相伴,兴许逢年过节才能见上几面。

  当我们在家里吃着零食看着电视时,当我们随心所欲逛街买礼物时,当我们待在父母身边享受关爱时,还有一群孩子,他们的父母为了远赴异乡挣钱谋生,只能把他们留在山区与老人相伴,兴许逢年过节才能见上几面。由于父母不在身旁,他们常常缺少家庭的温暖,丰富而脆弱的情感会使他们更容易出现心理问题。

  众所周知,圣诞老人是个富有爱心的人,对孩子们总是充满了热情,每到圣诞节,总是会尽力满足孩子们的需求,准备许多礼物送给他们。于是今年圣诞节,欧神诺携手麦田公益,开展“诺动计划”点亮爱公益行活动,邀请您来充当圣诞老人,远赴罗定,给这些留守儿童们传递祝福与关爱,陪他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诺享圣诞,传递温暖,欧神诺邀您参加爱心公益行

诺享圣诞,传递温暖,欧神诺邀您参加爱心公益行

  12月23日,我们将会走进广东省罗定市罗平县沙䓣片小学,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届时我们会带上书本和画笔、体育器材,捐赠给孩子们,希望不仅为孩子们开拓视野,要为他们能拥有健康的体魄贡献一份力量。现面向全社会征集志愿者,寻找有童心、有爱心、有时间的小伙伴一同行动。参与方式如下:

  一,在“欧神诺陶瓷”公众号发送您的称呼及电话,并添加“参加圣诞公益活动”文字,我们会挑选出几位热心志愿者,在活动当天与我们一起前往罗定。

  二,直接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点击“点我亮灯”,进入志愿者报名页面,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则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大爱汇集,给留守儿童传递一份爱,点亮一盏灯,这一切都会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诺享圣诞,传递温暖,欧神诺邀您参加爱心公益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