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无惧冬季洗衣难

icon 2016-12-15 09:10:07
icon 0

摘要:强冷空气的活动愈加频繁,一场接一场的寒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全国,又到了脱衣靠勇气,洗衣靠毅力,起床靠爆发力的时候。

  强冷空气的活动愈加频繁,一场接一场的寒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全国,又到了脱衣靠勇气,洗衣靠毅力,起床靠爆发力的时候。尤其是面对刺骨冰凉的自来水,例行的洗衣任务都让人头痛不已,恨不得将一周攒下的脏衣服统统扔进洗衣机里。可殊不知,洗衣不及时与混洗的不健康洗涤习惯中,潜藏着莫大的安全隐患!

冷空气来袭!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无惧冬季洗衣难

  专家表示,脏衣服积攒混洗会导致细菌大量繁殖。据统计,在脏衣服每平方厘米的面积上,就有10个至100个微生物,即使用洗涤剂清洗,也只能消灭80%的细菌,漏网的细菌还会造成交叉感染,威胁人体健康。而且这一危害对于儿童和女性来说尤为突出!除此之外,还有一项健康隐患极易被人们所忽视——传统洗衣机难以避免内桶污垢残留,滋生细菌、霉菌,若除菌不彻底更易导致衣物的“二次污染”!

冷空气来袭!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无惧冬季洗衣难

  这两大健康“杀手”和冰凉的水温令洗衣服这件看似平常的家务活,在冬季变得难上加难!好在,一直以来将用户“洗护健康”作为己任的海尔洗衣机推出了一款“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为冬季洗衣难题提出了健康科学的解决方案。

  这款“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突破了传统洗衣机的局限。从整体设计上来看,左边7.5公斤的大桶多用于大件衣物的洗涤,其搭载的“智慧球免清洗技术”在洗衣的同时还能完成“桶自洁”;右边2.5公斤的小桶专用于儿童衣物及贴身衣物的洗涤,“桶间无水技术”的应用则彻底消除了污水进入内桶污染衣物的可能。这两个具备独立洗涤功能的全自动洗涤桶,不但为不同类别的衣物提供了专属洗护空间,而且从源头上解决了内桶“藏污纳垢”的业界难题。“分区洗”+“免清洗”的功能,真正满足了用户少量衣物及时洗、内衣外衣分开洗的需求,即使在懒得洗衣的“冻人”冬季,全家人仍然能享受到科学健康的洗护体验!

冷空气来袭!海尔子母机免清洗无惧冬季洗衣难

  寒冷的冬季切记不要因一时爽快把衣服统统丢入洗衣机,而忽视了全家人的健康!如今,海尔深耕健康科技,通过一台100%原创的“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 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