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圆盘豆 铁血硬汉本色出演

icon 2016-12-15 11:02:03
icon 0

摘要:圆盘豆,俗称绿柄桑,源自非洲原始森林,生长历史几乎与非洲大陆一样的久远,面临干旱、炎热等恶劣的自然环境和频繁的自然灾害,依然顽强而茁壮地生长着,成为在整个非洲大陆分布最广、覆盖密度最高的优良树种,被古老的非洲人奉为有灵性的生命之树。

  圆盘豆,俗称绿柄桑,源自非洲原始森林,生长历史几乎与非洲大陆一样的久远,面临干旱、炎热等恶劣的自然环境和频繁的自然灾害,依然顽强而茁壮地生长着,成为在整个非洲大陆分布最广、覆盖密度最高的优良树种,被古老的非洲人奉为有灵性的生命之树。

大卫地板圆盘豆 铁血硬汉本色出演大卫地板

  复杂的气候环境使圆盘豆不仅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和稳定性,更使其积累起环境所赋予的独特魅力。轻抚着大卫地板圆盘豆,耳边仿佛响起尼罗河汹涌澎湃的水声,穿越人迹罕至的热带雨林参天古木,眼前仿佛出现非洲原野万兽奔腾的壮阔景象,非洲古老厚重的历史触手可及,神秘的图腾、浓烈的热情,闪耀钻石般的璀璨之光。

大卫地板圆盘豆 铁血硬汉本色出演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圆盘豆以品质为依托,实现风格的完美蜕变,神秘而尊贵,板面隐约而丰富细致,木纹如梦似幻,气场温婉蓬勃,于沉稳中透露生机与活力;质如磐石,散发出富丽而沉静的韵味,细细品来,别有一番滋味。它真实还原了非洲特有的奔放与粗犷,留存下原木清晰逼真的纹理、自然浓郁的色泽,充分透现那野性、自然、稳重的卓然气度。

大卫地板圆盘豆 铁血硬汉本色出演大卫地板经典实木非洲印象系列:S23LG03 圆盘豆 本色淋辊

  会“呼吸”的地板,每一棵树均为“活树”,岁月斑驳,历久弥香,平均30天养生工艺,槽口更精密,精度以毫米计量,带来更高的稳定性,不易变形开裂,大卫地板圆盘豆是实木地板中的上品,带深色、带状条纹,具光泽,密度较大,也就是比较重、比较坚硬,轻微砸一下基本没有什么小坑坑,抗击打能力很强。

  让家居成为艺术,让经典成为挚爱,是大卫地板一直秉承的品牌理念,18年来,始终恪守高品质,每一块地板都经历了30多次严格精密片检工艺,为减少地板色差,大卫在油漆分色工艺上再度创新,引入了七道分色工艺,保持地板天然纹理和色泽。同时采用“微波烘干”技术,严格控制木材水份;6面封漆,360度保护,只为防潮更出色、抗刮更清晰。安装温控设备,常年将仓储温度控制在0-35度,保持地板与自然界合理的通风换气指标,周期性控制、科学管理,保持地板长期仓储不变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