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定制+”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 践行健康品质家居生活

icon 2016-12-15 11:18:26
icon 0

摘要:12月5日,皇朝家私旗下全屋全品类定制家具品牌——皇朝定制+凭借精湛的产品工艺 、满分的服务水平和高端优质的品牌形象,于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中一举斩获“十大定制家具品牌”“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两项殊荣,共同参与到国家级“中国制造2025计...

  12月5日,皇朝家私旗下全屋全品类定制家具品牌——皇朝定制+凭借精湛的产品工艺 、满分的服务水平和高端优质的品牌形象,于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中一举斩获“十大定制家具品牌”“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两项殊荣,共同参与到国家级“中国制造2025计划”中,开创定制家居行业百花齐放的美好未来!

  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作为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行业普遍认同的行业顶级盛会,云集了衣柜、定制家居、楼梯、橱柜、家具等全国上千家知名品牌参加,皇朝定制+此次获得定制行业最权威的荣誉——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百强品牌荣誉榜(简称“定制100”)中两项殊荣,意味着皇朝定制+已经拥有公认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跻身行业瞩目的强势品牌之列!

“皇朝定制+”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    践行健康品质家居生活

  皇朝定制+总经理戴璟先生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他谈到:“这份荣誉凝聚的是所有皇朝定制+人的辛劳付出和汗水,这两个沉甸甸的奖项给予了皇朝定制+更多信心,做定制家居的领跑者,攀登新的高峰,同时也赋予了皇朝定制+更多责任,推动行业标准化发展,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美好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皇朝定制+”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    践行健康品质家居生活

  皇朝定制+总经理戴璟先生代表领奖

“皇朝定制+”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    践行健康品质家居生活

  皇朝定制+作为香港皇朝家私旗下的全屋全品类定制家具品牌,从诞生始就树立了为消费者提供综合性、一站式、个性化、高品质全屋全品类定制家居解决方案的品牌理念和诉求,采用健康环保的材质和先进的设计工艺,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精品家具,全面引领定制+时代。

  2016年是皇朝定制+全面升级的一年,也是顺势腾飞的一年,借势皇朝家私强大的品牌基础和优势,皇朝定制+全面优化升级产品线,采用国家级环保标准检测认证的健康板材,践行健康家居的生活理念,同时,重视产品设计及风格体现,紧随时尚潮流趋势,完美契合80、90后新生代消费人群的生活方式和审美观念。作为定制行业的先锋,皇朝定制+深知服务创造价值的真谛,大力提升运营服务意识和设计水平,提升皇朝定制+团队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获得市场好评不断。健康工艺、社会责任和服务价值三方面发力全方位提升,皇朝定制+拥有了更持久的生命力和强劲的活力,实现了品牌及市场占有率的跨越式发展。

  最后,戴璟先生再次感谢所有消费者对皇朝定制+的信赖和支持,感谢协会领导和行业同仁的高度认同和肯定,“皇朝定制+将以此为契机,未来进一步完善管理、提升质量、扩大规模,努力服务更多消费群体,打造高品质家居环境,为推动整个定制行业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