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类战略:方向企业云瓷砖全球发布大会

icon 2016-12-15 14:58:27
icon 0

  双十二·方向企业做了一件让人幸福的事情

  在我们的理解中,2016年不止有天猫的双十一,还有方向的双十二。

  2016年12月12日,一场舞台视角盛宴在佛山上演。

  方向企业2016年全国经销商大会暨企业全新营销中心开业庆典隆重举行。于同天,在碧桂园酒店举行盛大的新产品“云瓷砖”全球发布仪式。这是全球陶业寒冬一场富有温度与让人振奋的活动,让人们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中看到新的方向和思路。方向企业提出全新品牌战略,将云瓷砖作为行业全新的品类。这是同质化竞争之下极具差异化的创新思路。如同APPLE发明了IPHONE;如同特斯拉发明了电动汽车一样。方向以全新的姿态欢迎新的挑战,从传统的竞争局面中进入品牌战略竞争的阵地。方向寻找到一个新的标志。简一提出了大理石瓷砖、诺宝尔提出了瓷抛砖,而方向企业提出了云瓷砖。这又将是行业品类中又一个新的焦点。活动共邀请全国900名优秀经销商代表,行业50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出席活动,见证传奇。

品类战略:方向企业云瓷砖全球发布大会

  于同天,方向企业发布了首条企业的广告创意大片《云瓷·时间的诚意》 由青年电影导演黄云岳编剧并执导。本作品由知名的陶瓷艺术大师冼有成和青年舞蹈家黄志强联席演绎。广告片将现代舞蹈与传统陶瓷艺术两种不同的艺术表现进行了一次美的对话,将两者融合进瓷砖文化与企业的品牌哲学。广告片讲述了两个艺术如何用自己的艺术修养和匠心的精神去完成一个有思想的作品。而方向企业借助两位艺术家的精神和哲学,表达了企业自追求艺术,人文与艺术家工匠精神的品牌理念。

  更为重要的是,为了产品的文化表现,方向企业精心策划了一场唯美的舞台剧。历过30天的策划,12个编导方案,10天的紧密排练。我们终于看到一个美伦美焕的舞台艺术作品《方向云瓷》。

  这一场浓厚艺术价值的作品应该是出售门票的,但最终还是免费的直播了。

  由中国知名青年舞蹈家黄志强领演,黄云岳编剧和导演的大戏。在方向企业2016的全国经销商年会上盛大开演。或许人们会说,这不应该是一个陶瓷企业应该有的行业。但这对于方向企业而言,我们认为这只是一个品牌文化与故事的开始。“云瓷砖”产品的崛起,让方向品牌有一个全向品牌形象,这是企业战略定位一个重要的开始。

品类战略:方向企业云瓷砖全球发布大会

  透过文化与艺术,融合品牌与产品的内涵,让生硬的产品变得更有温度。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出售文化与价值观的时代。品牌高度取决企业的文化修养与定位战略。这一场舞台剧用舞蹈故事的形式表达产品的文化和品味。讲述了人们向往美好,幸福生活的期盼。

  方向企业,用艺术的哲学讲述一个企业产品与品牌的哲学。

  出品人:广东方向陶瓷有限公司

  导演:黄云岳

  编剧:黄云岳

  舞蹈创作:黄志强  黄云岳

  领演:黄志强

  音乐:黄志强 锋烽 吴天世

  灯光:梁贤毅

  摄影:潘炳森 吴小传

  直播工程:私伙局

品类战略:方向企业云瓷砖全球发布大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