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设备品牌繁多,安徽合肥找格美

icon 2016-12-15 15:02:22
icon 0

  水是生命之源,人一天至少要喝八杯水。你家的水质真的能让你放心么?如今净水器应用广泛,也成为水家电中的一列。长时间饮用非纯净水,会给身体带来多大的隐患是无法想象的。现在家家户户也都开始安装净水器,品牌繁多不知选谁好,安徽合肥找格美。

净水设备品牌繁多,安徽合肥找格美

  净水器的工作原理主要是:

  (1)过滤。净水器中设置过滤器,经过粗滤、精滤、超精滤可以滤除水中的固体颗粒甚至细菌;

  (2)吸附。净水器中设置活性炭吸附装置,水经过活性炭,可以滤除和吸附很多种类的杂质,包括细菌;

  (3)离子交换。净水器中设置离子交换器,水经过离子交换器,水中部分阴离子被交换成氢氧根离子,部分阳离子被交换成氢离子,氢氧根离子与氢离子结合成水分子,水中的阴、阳离子数目减少。

净水设备品牌繁多,安徽合肥找格美

  格美净水器采用反渗透过滤原理,自来水经过纯水机的RO反渗透五级过滤后,所产水符合国家饮用纯净水标准。可以直接做饭,煮菜,泡茶等等。目前净水器得到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行业近几年也发展迅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