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欣科技金达雅:糖果釉是品牌标签

icon 2016-12-15 16:42:16
icon 0

摘要:说到凉茶,我们会想到王老吉;说到床垫,我们会想到席梦思;说到空调,我们会想到格力……

  说到凉茶,我们会想到王老吉;说到床垫,我们会想到席梦思;说到空调,我们会想到格力……对于正在装修的亲们,说到糖果釉瓷砖,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天欣科技金达雅陶瓷。因为对于金达雅陶瓷来说,糖果釉瓷砖就是品牌标签!

天欣科技金达雅:糖果釉是品牌标签

  2014年年初,天欣科技金达雅陶瓷推出糖果釉I代的时候,举办了一次盛大的新品鉴赏发布会,震惊了整个行业。随后,专家纷纷议论,媒体争先报到,终端销售火爆,金达雅陶瓷糖果釉I代可谓一炮而红,至今畅销不衰。

  随着市场的发展,技术的提升,设计的改良,天欣科技金达雅陶瓷重磅推出糖果釉II代新品。金达雅陶瓷糖果釉II代新品的火爆程度不亚于一代,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让金达雅陶瓷名利双收,闪耀业内外。此后,糖果釉几乎成了金达雅陶瓷的专属标签。

天欣科技金达雅:糖果釉是品牌标签

  天欣科技金达雅陶瓷糖果釉II代新品分为两大主题八个系列,一共32款砖,糖果釉II代新品将产品的蕴意升华到一个全新的高度,那就是将产品回归到自然景象,捕捉天地、星空、山川、森林、流水、光影、雪雾之精华,返璞归真,回归自然,将自然界种种神奇的景观逼真的呈现在瓷砖上。(温馨提示:天欣科技金达雅糖果釉微信有奖票选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参加!微信公众号:hntxkj)

  在制作工艺上,天欣科技金达雅陶瓷糖果釉II代新品也有很大突破,采用进口再经企业自主研发提升而得的特殊釉料,经过特殊的淋釉程序,经高温烧成,表面达到一种如砂糖般感觉的颗粒均匀布于砖面的效果,视觉上更加晶莹透亮,色彩上更加时尚斑斓,波光融粒,如梦如幻,真实再现各种自然景象。

  天欣科技金达雅陶瓷创建于1999年,自成立起一直致力于设计、研发、生产高品质、高质量、具有绝对竞争力的仿古砖精品。而随着建陶行业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日益革新,“产品创新”成为推动陶瓷产业不断前行的共识。想要从市场“寒冬”的泥塘里脱颖而出,产品创新必不可少。天欣科技金达雅陶瓷糖果釉I代、糖果釉Ⅱ代的先后推出,为金达雅树立了全新的品牌标签,成功突破行业产品同质化乱象,让品牌在业内的识别度更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