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浴好产品征集令!首届金象奖为原创“撑腰”

icon 2016-12-15 20:01:34
icon 0

摘要: 首届中国卫浴金象奖由广东省卫浴商会主办,中国卫浴报、环声营销策划、卫浴头条及金智囊文化承办,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

  受卫浴行业各企业和设计界、媒体朋友广泛关注的首届中国卫浴金象奖评选大赛目前产品征集已接近尾声,评选正如火如荼开展中。近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由于大赛目前仍收到众多意向企业发来参评申请函,特此发布紧急征集令,为更多的优秀卫浴产品走向世界提供支持平台。

中国卫浴好产品征集令!首届金象奖为原创“撑腰”

  首届中国卫浴金象奖由广东省卫浴商会主办,中国卫浴报、环声策划机构、卫浴头条及金智囊文化传播承办,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国内各大相关院校及近百家媒体为大赛支持单位。

  首届中国卫浴金象奖以“品定未来”为主题,以产品为源点,市场为注脚,搭建行业品牌商与渠道商沟通的价值平台。从全国各地优秀卫浴经销商中评选出“全国百强经销商”,以经销商为代表,让市场评说好产品,为中国卫浴产品创新引发核爆,推动中国卫浴“金象奖”成为行业优秀产品的标杆性奖项,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卫浴好产品征集令!首届金象奖为原创“撑腰”

  走访合影

  大赛主办方—广东省卫浴商会秘书长张书儒表示,本次大赛旨在吸引更多的卫浴企业通过评比,发掘和展示一批优秀、原创的好卫浴产品,推动国内卫浴行业创新设计成果与产业、渠道、上下游的对接,通过号召企业提升产品品质、设计、创新力等,扩大卫浴行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培育和壮大卫浴产业的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完善我国卫浴产业链格局,推动中国卫浴行业新成长。

中国卫浴好产品征集令!首届金象奖为原创“撑腰”

  走访合影

  首届中国卫浴金象奖设综合、品质、设计创新三大类奖项。产品类别设:整体、休闲、洁具、智能、五金、浴室柜、淋浴房等7大品类卫浴产品,每单品类奖项名额仅限5名。产品申报主体为具有合法性的卫浴生产企业或具有合法性产品开发及设计创新能力的机构。

中国卫浴好产品征集令!首届金象奖为原创“撑腰”

  

  据悉,本届大赛评审委员会阵容非常强大,全国卫浴百强经销商将组成百人评委团,经过公正、公开、公平的方式评选出卫浴行业的产品金象奖。本次大赛主要策划人、广东省卫浴商会副秘书长朱彦峰介绍道,这将是行业内首次由市场权威为代表,评选出行业中最具市场竞争力、最能代表市场趋势的产品。在中国卫浴行业千亿级的市场里,是走在市场最前沿的广大卫浴经销商们,将文明的硕果带给了千家万户。他们是我国卫浴行业发展乃至人类文明历程上的见证者、参与者、佼佼者。通过最具市场代表性的优秀经销商去发声,评选出行业产品大奖,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将能引领中国卫浴市场新纪元。

  本次活动已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经销商踊跃参与报名,据主办方透露,未来一年,广东省卫浴商会还将会联合数万名经销商、大型卖场在全国各地举行首届卫浴金象奖获奖产品全国巡展活动,同时也将举行第二届全国百强经销商的城市启动仪式,通过持续树立榜样力量,将好产品带到终端市场,让中国卫浴好产品实实在在落地,使广大消费者用上好卫浴。

中国卫浴好产品征集令!首届金象奖为原创“撑腰”


  首届中国卫浴金象奖将联合全国百强经销商评选,于广东省卫浴商会2016年会上举行盛大的颁奖盛典,百强市场精英汇聚、企业大咖云集、行业峰会碰撞,相信这将是一场非常值得期待的行业盛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