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公益行项目正式启动

icon 2016-12-15 16:29:10
icon 0

摘要:12月12日下午,欧神诺陶瓷与佛山市麦田社工中心联合发起的“诺动计划”公益行项目正式启动。

  12月12日下午,欧神诺陶瓷与佛山市麦田社工中心联合发起的“诺动计划”公益行项目正式启动。欧神诺营运中心副总谭宜颂和佛山麦田理事长胡达中出席了启动仪式,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标志项目正式开启。

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公益行项目正式启动

  欧神诺陶瓷谭总(左)和佛山麦田理事长胡达中(右)出席启动仪式

  “诺动计划”公益行项目的主要服务对象是偏远地区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据了解,目前我国的乡村小学“教育资源贫乏”、“学生校园生活单调”和“留守儿童占比大,缺乏亲情关爱和有效监护”,针对这种现状,欧神诺陶瓷和佛山麦田希望通过向偏远地区学校提供教育支持服务,弥补教育资源贫乏现状,并改善经济困难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诺动计划”启动后,欧神诺陶瓷每一年都将集中进行大型的物资筹集,并在麦田社工中心的协助下完成对学校和困难家庭的捐赠以及走访活动,项目活动将包括体育器材和图书的捐赠、益智成长课堂授课、游戏陪伴交流、困境家庭探访捐助等,希望让“每一个儿童都享有快乐成长的环境”。

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公益行项目正式启动

  参与诺动计划启动仪式人员大合照

  而“诺动计划”首次实施的学校就是今年欧神诺陶瓷“诺享圣诞•惊喜传递”点亮爱公益行活动的目标学校——广东罗定沙䓣片教学点(原沙䓣片中心小学)和陕西西安户县余姚小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欧神诺在线”网站的圣诞专题页了解活动详情,报名参与活动。期待你加入我们的助学走访队伍,和我们一同为孩子们传递惊喜和爱。

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公益行项目正式启动

  广东罗定沙䓣片教学点

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公益行项目正式启动

  陕西西安户县余姚小学

  这次“点亮爱”公益行虽是“诺动计划”的首次活动,但却并不是欧神诺的第一次公益之旅。2014年开始,欧神诺陶瓷的公益行活动就在1000多个终端网点陆续开展,去年圣诞,欧神诺志愿者团队和圣诞老人去到了清远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而今年六一,欧神诺和一帮热心的社会人士去到湖南和阳春,陪孩子们过节,给他们送上书籍和体育器材等。公益行路上,欧神诺从不缺席。

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公益行项目正式启动

  欧神诺陶瓷,专注陶瓷制造,始终坚持原创,不断推出瓷砖精品,打造一个个温暖、舒适的理想家。欧神诺在线,提供一站式高端瓷砖空间整体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