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大咖盘点2016家居业 来“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就对了

icon 2016-12-16 12:41:19
icon 0

摘要: 这是一个“我们”的时代,强强联手、跨界合作,行业之间乃至跨行业的携手共赢使家居业有更多的可能;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个性的张扬不仅体现在产品的独特性上,也表现在品牌的张力中;这也是一个微时代,物联网的发展,信息的互联互通,使行业的变革更...

  这是一个“我们”的时代,强强联手、跨界合作,行业之间乃至跨行业的携手共赢使家居业有更多的可能;这是一个个性张扬的时代,个性的张扬不仅体现在产品的独特性上,也表现在品牌的张力中;这也是一个微时代,物联网的发展,信息的互联互通,使行业的变革更为迅猛!

  2016年,宏观经济放缓、供给侧改革、资本涌入加快、互联网冲击、行业竞争加剧……政策的变化和市场的调整,家居业面临更多的挑战,也让家居人更为砥砺前行,探索前路!

  2016年12月30日,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WE@新时代”将于2016年12月30日在上海浦东星河湾大酒店国际宴会东厅将举办!盛典囊括200余位家居人,交流业界前沿思想,听大咖盘点2016家居业,来“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就对了!

听大咖盘点2016家居业 来“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就对了

大咖云集 尽在“WE@新时代”

  由新浪家居举办的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WE@新时代”将有200余位家居人参与,更有众多业内大咖到场参与其中!

  “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拟邀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华友,久盛集团董事长张恩玖,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江生,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伟,诺贝尔集团营销总裁宋杭祥,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罗莱集团董事及常务副总裁薛家琛,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春俊,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创始人,科沃斯集团董事长钱东奇,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高德康,樱花卫厨总经理黄耀庆,欣旺壁纸总经理康家祥,我爱我家CEO马自强等业内大咖参与。

  更有大金、艾仕、BWT德国倍世净水、TOTO、美标、林内、罗莱、A.O.史密斯、安信、冠军、和成、公牛装饰开关、志邦、保利、浩泽、梦神、北疆硅藻泥、恒成木业、华达利家具、保利、斯可馨、米技、喵咚家、春天地板、威能、飞雕、申远、书香门地、大艺树地板、FINE精制家具、西蒙、俐傲纳朵、璞素、HARBOR HOUSE、ICOLOR等企业悉数到场,共同参与行业交流与分享!

  如此具有含金量的盛典,你还不心动么?

年度盘点 2016家居业干货不断

  说起盛典,家居大牛们带来观点、案例、盘点分享必不可少!本次2016中国家居业互联网盛典——“WE@新时代”,新浪家居来了不一样的“关键词解读”,根据2016年全年企业发展概况及行业新趋势,新浪家居针对每一位上台演讲嘉宾拟定特有的关键词,为您带来全新的干货分享!

听大咖盘点2016家居业 来“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就对了

  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创始人、科沃斯集团董事长钱东奇,将带来以“智能”为关键词的精彩分享。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成熟,机器人发展的想象空间巨大,科沃斯今年推出的管家机器人UNIBOT及沁宝机器人净化器,不仅是对用户需求的探索,也是对智能的进一步揭秘!

  “中产”一直是企业关注的重点之一,2016年老板电器仍就获得了快速增长,如何抓住消费需求点,准备把握流行消费趋势,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将在“中产”关键词分享中一一解读!

  “IP”也是今年的热点词汇之一,今年,欣旺壁纸与迪士尼这一大IP达成合作,并正式发布了获得迪士尼官方授权的欣旺迪士尼系列壁纸新品。关于IP,听听欣旺壁纸总经理康家祥怎么说!

  全装修概念的普及,是住宅全装修这一房地产行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趋势,全装修趋势下,木地板行业如何顺应时代作出调整, 久盛控股集团总裁张凯在“全装修”关键词分享中为你带来答案!

  打假一直是企业关心的要点之一,不良产品的仿冒不仅对品牌有损害,也是对消费者信任的打击,今年樱花打假力度强劲,效果也十分明显,关于“打假”,樱花企划处总监张永政将带来一段精彩的分享。

  除此之外,申远董事长王正军将带来关键词为“创新”的主题分享;我爱我家CEO马自强将带来关键词为“供应链”的主题分享;穗宝集团副总裁将带来关键词为“纽约”的主题分享……更有智能、服务、定制、红人经济、创业等年度最火热关键词!

  干货满满的年度盛典,你还不赶快行动?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看行业大佬分享热点关键词,与200家居人探讨行业发展,来“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就对了,扫描二维码现可报名↓↓↓

听大咖盘点2016家居业 来“2016家居业互联网盛典”就对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