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狗指纹锁,玻璃门指纹锁的提携者!

icon 2016-12-16 15:18:23
icon 0

玻璃狗指纹锁,玻璃门指纹锁的提携者!

未来10年,指纹锁将有700亿的市场。作为安全和智慧的现代智能家居用品,指纹锁已经普遍获得普通老百姓的认可,成为广大消费者必不可少的常规电子消费品。谈到指纹锁,人们首先想到自家门的用锁,一般来讲,我们传统意义上讲的门锁基本是外门锁(防盗门)和内门(木门),现在市面上的指纹锁,大多数指的是防盗门指纹锁,也就是家用外门锁。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无论是特大级城市的存在以及中小城市生态圈的连片,中国商务建筑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像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星级酒店、写字楼楼盘、商圈商铺等等,处处炫目着明晃晃的玻璃因子。中国门业防盗门、木门、玻璃门,门锁防盗门锁、木门锁和玻璃门锁,三分行业而立。正所谓,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谁能站的高、望的远、瞅的准,抓住机遇,必将引领行业门锁的新风尚。

玻璃狗指纹锁,玻璃门指纹锁的提携者!

2016年2月,玻璃狗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预示着玻璃狗迈向云智能跨出了一大步,不仅在技术上更在营销上实现了跨越。阿里巴巴看中了玻璃狗作为全球唯一的一款针对商业场所的云智能锁特质,填补了其在该领域的真空。

正是基于“互联网+物联网+云技术+智能安防”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玻璃狗是全球唯一的一款针对商业场所玻璃门的云智能锁。玻璃狗本身是一种创意锁,针对玻璃门,取代电锁门禁和传统机械锁,解决玻璃门安全问题同时安装简单;阿里智能手机APP软件,只要下载到手机,所有的玻璃门进出信息都会推送到管理者手机上;从市场上讲,玻璃门市场体量和潜力巨大;从互联网+角度讲,智能硬件联合互联网巨头,可实现共赢。

玻璃狗指纹锁,玻璃门指纹锁的提携者!

 先进的指纹技术、远程云技术、硬件技术以及智能化功能设计,为商业场所提供了安防管理的完美用户体验,必将引领智能锁领域的新潮。正是由于玻璃狗的横空出世,让整个行业正视玻璃门指纹锁的刚性需求和巨大的蓝海市场,玻璃狗指纹锁,玻璃门指纹锁的提携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