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基金举行签约仪式 助力广西科天产业园

已有0人阅读 http://jiaju.sina.com.cn   2016-12-16 15:25:11   新浪家居

摘要:11月30日,南宁市华盛新材料产业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盛基金)签约仪式盛大举行,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覃卫国、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熊瑞光、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高新、南宁投资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勇民、兰州科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家兵博士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11月30日,南宁市华盛新材料产业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盛基金)签约仪式盛大举行,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覃卫国、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熊瑞光、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高新、南宁投资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勇民、兰州科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家兵博士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华盛基金是在南宁市人民政府指导下由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宁投资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牵头设立,资金总额16亿元,是科天集团即将设立的20亿广西科天水性科技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广西科天基金)的母基金,其设立标志着广西科天基金成功设立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广西科天基金将用于广西科天南宁水性科技产业园的投资建设。

  广西科天南宁水性科技产业园是科天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建立的第二个水性科技产业园,包括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水性聚氨酯树脂、水性聚氨酯合成革、无毒家装材料、无毒家具材料、无毒定制家具、无毒家具等产品线。

  华盛基金的成功签约,是南宁市招商模式的创新,也是资本与科技结合的成果,将大大加快广西科天南宁水性科技产业园建设,对于广西打造水性高分子材料产业链、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环保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着科天集团发展进入快车道,实现“一带一路”兰州、南宁两大重点枢纽的产业战略布局。

分享到:

关键词:

水性科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