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蝴蝶,轻舞飞扬

icon 2016-12-16 16:13:13
icon 0

摘要:蝴蝶的成长,如一部可歌可泣的生命史诗,经历做茧、破茧、化蝶再到蝶舞天空的过程,爱上云巢就是一只美丽的化蝶,从整体家装1.0版本的剖茧到2.0版本的化蝶,冥冥中注定就是为了成就今天爱上云巢【中国系】互联网整装3.0版本的蝶舞天空,注定在互联网...

  蝴蝶的成长,如一部可歌可泣的生命史诗,经历做茧、破茧、化蝶再到蝶舞天空的过程,爱上云巢就是一只美丽的化蝶,从整体家装1.0版本的剖茧到2.0版本的化蝶,冥冥中注定就是为了成就今天爱上云巢【中国系】互联网整装3.0版本的蝶舞天空,注定在互联网的天空翩翩起舞。此刻,爱上云巢“整装”待发,聚焦亿万目光,亟待每一个消费者的检阅。

 爱上云巢从0到1,打破样板固化

  也许一年,也许十年,就在一辈子之间,这是我们要去追逐的世界。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家居家装市场互联网化进程正在进行,已经从最初的信息服务,拓展到电商服务、本地O2O服务和金融服务等。互联网家装市场拥有的强大市场需求和价值万亿的市场空间被逐渐挖掘,进入这个市场领域的资本也越来越多,互联网家装行业已进入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爱上云巢,历经五年沉淀、专业打磨和无数个夜以继日的精心筹备,获得了众多中国建材家具一线品牌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响应。从线上虚拟实景个性化服务体验,到线下标准化施工流程及品质监控,再到家装消费金融的整体联动,形成线上线下协同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从方案到选材,一站式的家装需求服务。当大部分人都认为装修是一件非常麻烦且累心的事情时,爱上云巢将服务升华为“体验”,打造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核心的城市终端客户满意度交付中心,运用3D、VR等虚拟实景体验技术,及智能家居导入,完美融合社区样板房移动体验。消费者不仅能通过线上3D体验实景效果,还可依托虚拟实景VR技术,让消费者在前期就能身临其境感受未来爱家,在虚拟实景+家装的应用中,同时,爱上云巢为消费者实现从厂家直接到业主,完全去除所有中间化,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的获得最简便的装修过程,最优质的服务价格,实现预算即决算的服务标准,不让消费者多花一分冤枉钱,并为其带来智能、环保的居家理念,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省钱、省心、省时、省力的一站式整装服务,让装修变成一件能让人快乐的事。

  不明觉厉!我为爱上云巢代言

  无数次求索之旅的点滴缩影,化作硕果累累,书写了一个个磅礴传奇。

  建材家具行业经历了七大时代的演变,分别为:插货、专卖区、专卖店、商场店、社区营销、联盟砍价、电商。互联网家装的掀起,预示着第八大时代的到来,而爱上云巢互联网O2O整装平台模式,合众连横产业端资源,裂变传统松散型买卖关系为深度战略投资合作的产品合伙人关系,势必成为第八大时代的领航者,引领建材家具行业的下一个5年,开启中国互联网泛家居产业大未来!

破茧蝴蝶,轻舞飞扬

破茧蝴蝶,轻舞飞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