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云巢新四板挂牌上市,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icon 2016-12-16 16:23:10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22日,福建爱上云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上云巢,股权代码:365717)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隆重举行了新四板的挂牌敲钟仪式

  2016年9月22日,福建爱上云巢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上云巢,股权代码:365717)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隆重举行了新四板的挂牌敲钟仪式,敲钟仪式现场,爱上云巢董事长李蔼崧先生携产业端战略投资企业股东代表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华平先生、广东韩丽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文权先生、七彩人生儿童家具总裁黄锦彬先生,以及工程端股东代表洲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少华先生,一同敲响铜钟,用雄厚而又清亮的钟声庆祝爱上云巢正式开启资本市场全新时代,战略合作媒体新浪网,腾讯网媒体代表现场参与并见证了爱上云巢新四板挂牌这一恢弘的时刻。

  爱上云巢一直专注于房地产后市场的服务,以数码云科技智慧整装模式为切入点,向构建互联网家装全产业链立体生态圈延伸的专业互联网智慧整装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智慧家装解决方案,形成高度智慧家装的服务闭环。历经5年的沉淀与创新,以民族品牌为根基,将“客户、员工、产业、资本和终端”形成五大合伙人战略,致力于打造“【中国系】互联网智慧整装共生平台。

  爱上云巢董事长李蔼崧先生于挂牌仪式上表示:“爱上云巢的诞生,预示着互联网家装工业4.0技术革命的到来,它不同于当下互联网家装鱼目混珠、概念杂存的半包、套餐、信息流等为经营手段的企业。爱上云巢以“智慧整装”为内核,标准+个性等于交付的互联网家装,以互联网O2O生态家装商业模式为优势,获得了诸如华日家居、大自然地板、七彩人生、韩丽家居、越界家居、健威家居,梦天木门,洲建装饰等20多家一线民族品牌的战略投资并表成同盟,开启“整装就是健康,交付就是环保”的生态家装时代。我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践行梦想,坚守情怀,以“新国货,民族系”引领互联网家装大未来。“

  同时,爱上云巢董事长生动的描绘整体发展愿景及未来规划作,将以强大的五大战略合伙人体系,实现1000城1000店1000亿的梦想,立志将爱上云巢打造成为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互联网生态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

  我们相信,有这么多为民族复兴而努力的企业和企业家们为爱上云巢颠覆性的商业模式背书,必将获得亿万资本市场的青睐,全面助力快速实现爱上云巢互联网家装全产业链立体生态圈完美闭环的宏伟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