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厨卫电器跃升市场掘金实力派 全面助力财富梦想

icon 2016-12-16 14:40:30
icon 0

摘要:马云曾经说过:抢钱的时代,哪有工夫跟那些思想还在原始社会的人磨叽。只要是思想不对的人直接下一个,看不到商机的人也直接下一个。

  马云曾经说过:抢钱的时代,哪有工夫跟那些思想还在原始社会的人磨叽。只要是思想不对的人直接下一个,看不到商机的人也直接下一个。新时代,新机会,新渠道、新思路,专业专注厨卫电器20年的创意电器,无论是产能规模、生产工艺水平还是渠道终端布局都让经销商投资不后悔。纵观全年,从聚势而为的经销商大会,到荣登央视4大频道的一系列大动作,创意电器在这场千军万马的厨卫电器招商大战中拔得头筹,成为厨电市场掘金的实力派!

创意厨卫电器跃升市场掘金实力派 全面助力财富梦想

  新产品新卖点迸发“差异化”商机

  整整20年的钻研,创意电器结合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带来大势所趋的厨电新品:吸油烟机以超宽吸烟口达到完美的“净吸”效果;全国领先的“内柔外刚”燃气灶,外圈3D猛火,充分锁住鲜味;第六代创意天网灭菌消毒柜,革新技术可杀灭细菌99%;拥有创意专利的“SPS”系统的燃气热水器,变频聚热,搭载全铜水箱,耐用10年。新品上市在丰富和优化现有产品结构的同时,在产品材质等方面也有了新的尝试,迸发“差异化”商机。

创意厨卫电器跃升市场掘金实力派 全面助力财富梦想

  线上精准营销拉动线下市场把控

  2016年,创意电器开启线上“品牌整合营销”战略,达到覆盖全网的营销势力。同时,斥巨资登陆CCTV-1、CCTV-4、CCTV-7、CCTV-12四大频道,品牌广告全年热播,引起全国亿万家庭实时关注。线下积极开展各类大型招商活动,并且针对时事热点进行主题营销。创意电器始终以“线上+线下”的“组合拳”形式,从战略性思维出发,持续性把控市场。

创意厨卫电器跃升市场掘金实力派 全面助力财富梦想

  完善的加盟体系,全程指导0风险

  创意电器凭借多年的区域销售及直营店管理经验积累,建立了完善的加盟体系。拥有一支强大的扶持队伍,针对经销商的店面经营方针、营销策划提出专业意见,逐渐扩大销路,最终转化成利润。专业团队深入终端,从店面选址、店面VI设计、样板安装、团队建设、开业及全年不间断的促销活动支持。全程指导,保姆式帮扶,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创意厨卫电器跃升市场掘金实力派 全面助力财富梦想

  加盟有底气,投资不后悔。创意电器首创行业特色的“0”风险加盟销售方案,并强势打造一支“创意特战队”为你一一解决销售过程中的难题,全方位助力,成就您的财富梦想!

  资讯整理:中国十大厨卫电器品牌网《http://www.chuwei10.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