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砂携手阿克苏诺贝尔 共商可持续发展

icon 2016-12-16 17:02:42
icon 0

摘要:12月14日,阿克苏诺贝尔可持续发展经理Gerard J.J. Steghuis、全球大客户经理Thomas Lys和商务部门的数位领导做客华砂,与华沙高层就可持续性发展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14日,阿克苏诺贝尔可持续发展经理Gerard J.J. Steghuis、全球大客户经理Thomas Lys和商务部门的数位领导做客华砂,与华沙高层就可持续性发展的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华砂董事长张颖、副总经理史淑兰、东方雨虹采购供应副总监杨晓菲以及产品技术和市场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首先由华砂市场总监王晓峰介绍华砂战略布局和可持续发展情况。作为特种砂浆系统供应商,华砂一直向客户提供安全环保的室内防水铺贴系统和外墙保温装饰系统解决方案。依托总公司东方雨虹强大的生产物流支持,华砂在全国拥有十余家生产基地,年产各类涂料和砂浆150万吨。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均建立了应用技术中心,为用户提供全面优质的工程技术服务,提升客户终端工程和服务质量。从今年10月开始,华砂启动了走进“百强装饰”系列推广会,以“华砂壁安系统筑造宜居生活”为主题,将安全、环保的防水铺贴系统装修理念带入百强装饰公司中。王晓峰表示,高品质的产品离不开优质、稳定的原材料,华砂市场部将携手优质合作伙伴,带动供应链上游、中游共同走进下游客户,使产业链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共同走进地产公司,以推广会的形式,通过技术讲解,让更多的地产公司了解安全环保的外墙饰面系统和室内铺贴系统。 

华砂携手阿克苏诺贝尔 共商可持续发展

  华沙与阿克苏诺贝尔开展交流活动

  
  接下来,阿克苏诺贝尔可持续发展经理Gerard J.J. Steghuis和全球大客户经理Thomas Lys分别从公司层面和干混砂浆行业两方面讲述阿克苏诺贝尔推动可持续性发展的努力。阿克苏诺贝尔作为建筑材料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引领者,连续四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中排名第一。在阿克苏诺贝尔推出的“永续家园” 项目(Planet Possible)中,提出以最少的资源实现最高的价值,最少的资源包括可再生原料的使用、能源消耗降低、碳排放量的减少、产品的回收再利用等等。阿克苏诺贝尔对此有严格的衡量标准。在欧美等地区,严格的绿色环保要求已经遍及整个干混砂浆行业,而我国在这方面还存在不小的差距。但随着近年来国内对绿色建筑建材越来越高的关注,可持续性已然成为企业发展的方向。 
华砂与阿克苏诺贝尔同样将“创造宜居生活”的目标深入企业的运营管理当中,双方通过积极友好的会谈,表达了就产业链可持续发展推广合作的意愿。华砂董事长张颖表示,阿克苏诺贝尔在可持续发展事业的努力值得尊重。华沙希望与阿克苏诺贝尔互相协作,共同宣传绿色、安全、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