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S杨格智能锁W8801:稳重奢华的王者风范

icon 2016-12-19 09:14:17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已逐渐成为家庭安防应用的主流,特别是借助强大的物联网与云计算等高新技术,智能家居行业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全新变化。

  智能家居已逐渐成为家庭安防应用的主流,特别是借助强大的物联网与云计算等高新技术,智能家居行业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全新变化。对以创新闻名于业界的杨格锁业来说,多款独具一格的创新产品在消费者心中据有不可撼动的地位。比如名为W8801的这款高智能锁。

YGS杨格智能锁W8801:稳重奢华的王者风范

  本款智能锁以后现代的设计风格,稳重奢华,简约明朗,厚实大方,散发出独特的男性魅力。精巧优雅的弧线设计,富有韵律之美,温文尔雅、卓越超群。极具前瞻性、不拘一格的设计理念,引领新贵一族的审美品位;

  就基础材质而言,该锁锁面采用高强度锌合金一次性精铸而成,抗击打,抗外力破坏,经久耐用;锁体采用纯属机械双快锁体,上提把手即可自动反锁,非常方便,且有有很好的防潮、防生锈以及带天地杆功能。

  “作为高智能的指纹锁具,这款锁采用了双核全速DSP处理器。保证智能门锁能快速准确识别指纹。”据杨格锁业董事长杨官贵介绍,DSP是一种数字信号处理的芯片,其最大的优势就是数字信号处理速度极快,同时,为了确保安全可靠,杨格锁业为此特别搭建一个非常稳定而且处理速度极快的指纹采集处理系统。

  从YGS杨格天猫旗舰店目前的反馈来看,所有购买者无不对杨格智能锁的灵敏反应速度表示惊叹。其中有位购买者在评论中这样写道:“科技感十足,提高幸福感,出门再也不用担心钥匙没带了。识别率和响应时间都很理想,价格也不贵,性比价高。”

  杨官贵称,作为高智能锁,正如消费者所说的“出门再也不用担心钥匙没带了”,这其中的高智能表现之一就是开锁方式包括指纹、密码、指纹加密码、应急机械钥匙开锁等,而且可扩展双指纹认证、遥控器功能。

YGS杨格智能锁W8801:稳重奢华的王者风范

  据介绍,指纹锁有着众多不可替代的优势。比如可以再也不用带钥匙了,也不用担心钥匙丢了、坏了,家里人也不用每人一把钥匙了,小孩子外出也不用在脖子上挂钥匙了,出门倒垃圾也不用担心风把门吹关了,回家晚了也不再需要爱人或父母为你半夜起床开门了等等。

  除了指纹外,也可以设置密码。对于该款智能锁,既可以配置一组临时密码,使用一次自动失效,也能用虚位密码。

  “临时密码就不用多说了,所谓虚位密码就是在密码前或后,加多种任意数字组合,也能有效开锁。这样的设置最大的好处就在于能防止真正的密码被外泄。”杨官贵说,有了指纹、密码、指纹加密码、应急机械钥匙开锁等多种智能开锁方式,即便是胆大的小偷恼羞成怒强行破坏锁具,这款智能锁也有防撬报警功能。也就是说,当锁具被强行破坏时,该锁会自动报警,安全可靠接入智能安防系统或物联网系统后,房主仅凭手机在世界各地也能获知家里的安防情况,真正一机在手,安防无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杨格的所有智能锁配备的四节5号碱性电池使用时长可开门达到3万次以上,而同行中一般也就能开门8000至10000次,跟杨格的高标配完全没法比。同时,遇到电量不足时,杨格的所有智能锁上都有指示灯提示,设计非常人性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