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全球理想家 为家穿上精致优雅时装

icon 2016-12-19 10:41:24
icon 0

摘要:CHIC CASA一方面保留进口家居的原汁原味,还能够带着意大利时尚设计的精髓,设计适合中国市场的家居产品,带给家居市场的不单是产品,对于家居行业的发展也起到了正能量的推动作用。

CHIC CASA希可家居

×

红星美凯龙

为家穿上精致优雅时装

红星美凯龙-全球理想家 为家穿上精致优雅时装

  最近常常有时尚部门的同事来借拍家居道具用作大片的拍摄,想到自己再年轻一点的时候,总会钟情Fllow潮流。经过时光洗练,现在却愈加喜欢经典隽永的品牌风格。大概源于这些无畏潮流左右的经典设计,配以得体的举止言谈,便是再一百年,将时尚贯彻于内心的优雅也不会被时光遗忘。

红星美凯龙-全球理想家 为家穿上精致优雅时装

  在红星美凯龙北京东四环商场的一次访谈,让我认识了一位把家居当作时尚奢侈品牌来做的Ms.CHEN女士,她以及她的CHICCASA希可家居第一印象,就如那些奢侈品牌的经典设计般优雅从容。访谈中CHIC CASA品牌背后的精致工艺以及服务理念令人印象深刻,她们想做的不单单是家居品牌,更多的是想要传达一种CHIC的时尚生活文化。以此,更明白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的王伟先生,决定要为大众描绘进口家居品牌故事的初衷——中国有越来越多的优秀进口家居品牌,除了更完美的售后服务,她们还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适合的家居产品。如此,像我们这些热爱进口家居的人们,是真的不必再飘洋过海苦苦找寻了。

  ——《Life Style》家居

红星美凯龙-全球理想家 为家穿上精致优雅时装

  随着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觉醒,进口家居开始在中国市场受到重视;中国家具进口商对国际时尚趋势消化与应用,体现在用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观的集合性展出与体验式经营,这个做法令进口家居品牌的价值得到最大发挥。同时中国的消费市场正在影响着世界家居市场的秩序,也在改变中国家居时尚的版图。CHIC CASA一方面保留进口家居的原汁原味,还能够带着意大利时尚设计的精髓,设计适合中国市场的家居产品,带给家居市场的不单是产品,对于家居行业的发展也起到了正能量的推动作用。

红星美凯龙-全球理想家 为家穿上精致优雅时装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先生

  CHIC CASA所坚持的是一种历久弥新的独特风格,突破传统,注重产品设计,通过简约而极具设计感的手法为时尚服务,演绎细致、高雅、永不褪流行的CHIC精神。正如Coco Chanel女士所讲:“华丽的反面不是贫穷,而是庸俗”。希望在三年后,CHIC CASA站在现代家居时尚设计的前沿,作为参展方亮相米兰国际家具展,感受全球家居市场的发展趋势与变化动向,这将是CHIC CASA国际化的最重要的一步,我们会让更多人了解CHIC CASA这个品牌,并希望将这种时尚优雅的生活方式传递给那些时髦又热爱生活的人们。

红星美凯龙-全球理想家 为家穿上精致优雅时装CHIC CASA希可家居总经理Ms.CHEN

  导语: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红星美凯龙平台下有着近千个家居品牌,这些品牌的数量仍在有精选扩大。随着中国消费者审美的觉醒和个性化需求的提升,以及中国家居市场消费主力逐渐的年轻化,进口家居成为越来越多精英家庭的选择。为此红星美凯龙联手《精品购物指南》家居,精心挑选那些品质与服务都高于消费者期待的进口家居品牌,娓娓道来她们的品牌故事。

  CHICCASA希可家居,用解读奢侈品的精神打造时尚家居

  那些时尚奢侈品牌铸造了时尚与优雅的经典象征,或是如CHANEL般黑白极简,或是如Céline般剪裁完美,她们的世界没有中庸和平凡,时尚和设计是永恒的主题。由此解读出的“CHIC”风格,正是CHIC CASA家居文化想要传达的时尚住家的理念;以 “CHIC”命名,将 CHIC CASA 定位成国际高端家居品牌,崇尚欧洲现代主义设计理念,诠释高贵与品质,打造出具有时尚、优雅品味的高端家居集合店概念。

  CHICCASA品牌的基因里面流淌着时尚与奢侈的血液,源于Ms.CHEN常常辗转于世界各大时尚盛会,开阔的眼界和中西交融的思维让她对生活和艺术有着近乎完美的追求,CHIC CASA时尚优雅的个性正是由她而来。优雅对她而言,是生活的基础,更是对生活选择的权利。

  CHIC CASA的家居品牌一直努力实现在国际家居市场上展现出自身的品牌风格与文化。多年來在欧洲游学习主攻家居设计的Ms.CHEN自2006年开始,便不断接触欧洲高端家居品牌的设计项目。经过多年的酝酿沉淀,Ms.CHEN与定居于意大利的室内设计兼珠宝设计师Angel,在2009年创立了“CHIC CASA”家居品牌,开始将“时尚与优雅”的生活理念,以设计的语言融于每一件家具产品中,打造一个梦想中的时尚家居王国。  

红星美凯龙-全球理想家 为家穿上精致优雅时装家居本应简约、纯粹、少即是多

  CHIC CASA的设计理念来源于著名现代主义建筑大师密斯凡德罗所提出“lessis more”设计哲学,“少”不是空白而是精简,“多”不是拥挤而是完美,CHICCASA的产品系列强调简约、自然、纯粹,从极简中诠释出优雅时尚的生活。受欧洲现代主义设计风潮影响, CHICCASA崇尚时尚、舒适的设计新哲学,自创立以来,CHIC CASA 将时尚简约、精致时尚作为品牌代名词,通过精致的产品和品牌形象创造一份无拘无束及脱俗的现代生活态度。

  位于红星美凯龙北京东四环商场一层轻奢馆的CHIC CASA旗舰店于2013年入驻,跟所有CHIC CASA店面一样,设计灵感源于国际知名设计师精品店Lane Crawford, 860平米的店面设计,极致贴合CHIC精髓:用大面积黑白色彩对比手法,以颜色碰撞制造气场,彰显独特、简约典雅的风范;简单到只用流畅、整洁的线条进行勾勒,更是CHIC CASA产品简约风格的极致体现。

  作为高端时尚家居的践行者,CHIC CASA在时尚设计领域不断尝试,2015 年—2016年,CHIC CASA连续两年参加“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展”,并成为ARMANI在中国的高定合作方。注重产品设计的CHIC CASA,旗下现拥有国际优秀设计师自主研发设计的多系列产品、意大利经典家居品牌 ALIVAR等,并持续搜罗全球符合CHIC CASA风格的高端家居品牌,发掘全球适合CHIC CASA简约优雅风格的设计师来提供设计服务,如CHIC CASA合作的顶尖设计大师合作,多元的产品线亦令CHIC家居博采众长,正如Ms.CHEN讲到,每一件家具产品的存在都应该被当成是艺术品一般地对待,希望这些家居艺术品,让更多热爱生活的人们感受家居带来的乐趣。

红星美凯龙-全球理想家 为家穿上精致优雅时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