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时刻•播撒欢乐” 淮海路2017迎新亮灯仪式

icon 2016-12-19 11:04:55
icon 0

“闪亮时刻•播撒欢乐” 淮海路2017迎新亮灯仪式


12月16日,“闪亮时刻·播撒欢乐——淮海路2017迎新亮灯仪式”将在淮海百盛广场举行,由此拉开2016-2017淮海路购物嘉年华的序幕。作为淮海路经济发展促进会举办迎新亮灯活动的第十二年,精心布置的圣诞灯饰和独树一帜的橱窗景观将使时尚淮海路散发出海派商业文化的经典魅力。

迎新亮灯闪亮时刻,可爱机器人播撒欢乐

12月16日傍晚,机灵可爱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宝将在圣诞老人、圣诞小姐的带领下,在淮海路沿线的金钟广场、K11、华狮广场、百盛广场为在淮海路逛街的消费者送上暖心的祝福语和精美的礼物,让大家都能感受暖暖的圣诞和迎新气氛。圣诞老人和圣诞小姐在与路人的互动过程中,将进行现场直播,让更多的人能感受淮海路浓浓的迎新气氛。紧接着,百盛广场将举行“闪亮时刻·播撒欢乐——淮海路2017迎新亮灯仪式”,6个“舞小宝”智能机器人将再次登场,活泼俏皮的舞蹈表演将拉开仪式的序幕。在美妙的童声合唱和简短的致辞后,广场上美丽的圣诞树将亮起来,整条淮海路的迎新装饰灯也将一同亮起。

“闪亮时刻•播撒欢乐” 淮海路2017迎新亮灯仪式

自11月下旬起,淮海路-新天地的圣诞树就亮起来了。11月22日起一棵集声、光、电相结合的X-Tree魔方树亮相新天地南里广场,充满着LED炫光、巨屏投影和震撼电音,使南里广场变成一个具有未来感、多维度空间的神秘异境,带领时尚潮人穿越到未来。大上海时代广场与腾讯联手打造了一棵会唱歌的圣诞树,QQfamily的成员们将在每个整点从圣诞树中亮相,演唱不同歌曲。香港广场上矗立着凝聚珍贵节日传统的璀璨蓝色圣诞树,环绕在圣诞树周边象征美梦成真的蒂芙尼蓝色礼盒,是冬季节日里的浪漫惊喜,优雅纯净的白色缎带呈现出怦然心动时刻,美丽的蓝色圣诞树用丰盛爱意与美妙点亮淮海路夜色。

在为期三周的购物嘉年华活动中,淮促会还联手黄浦数字商圈共同举办“寻找淮海路最美圣诞迎新街景”、“冬日美食秀”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欢迎在淮海路消费购物的白领、游客拍下淮海路最美迎新场景和淮海路最佳冬日美食的照片,上传至网上淮海路南京路微信公众平台,将有机会获得Line Friend精美礼品。一场展示南京路、淮海路以及著名国际商业街优秀橱窗和商业空间摄影作品的“国际友好街商业空间摄影展”将相继在淮海路-新天地商圈举办。

购物、艺术、亲子,打造最闪亮的嘉年华

一年一度“购物嘉年华”将随即登场。淮海百盛将带来“奇幻圣诞狂欢之旅”,不仅有圣诞美妆升级加码,圣诞夜还将带来狂欢趴,体验别样的超快感。巴黎春天的“白色浪漫圣诞&跨年”活动将带来更多的秋冬商品优惠活动。香港广场的“闪亮嘉年华奇幻艺旅行”将携手余德耀美术馆、黄浦剧场、上海音乐厅、上海京剧院等国家级艺术合作伙伴及多家儿童艺术机构,以艺术为主线,带来丰富多彩、老少皆宜的家庭型艺术体验项目。chi K11美术馆带来“薇薇安威斯特伍德:复兴生活”展,本次展览是全球首个中国当代艺术跨界时尚环保年度大展,通过照片、录像及时装等立体的展览表现形式,全方位呈现薇薇安威斯特伍德生活工作到艺术创作,以及作为社会行动家在对生态环境的关注和环保领域中的不懈努力。力宝广场邀请四只风格迥异的乐队为大家奉上为期4周的圣诞午间音乐会,悠扬婉转的木管乐、轻快活泼的尤克里里、热情浓郁的美国乡村音乐以及曼妙慵懒的爵士乐,拉开圣诞狂欢的序幕。新天地倾力打造的国内首家无人机室内飞行体验馆——“飞行家乐园圣诞之旅”将登陆湖滨道购物中心,呈现一座以“飞行、科技、环宇”为主题、未来空间站为设计灵感的大型飞行乐园,为沪上亲子家庭和飞行爱好者呈现一个“会飞”的圣诞节。更多精彩活动请详见淮促会为大家倾力打造的宣传册。

让我们共同迎接闪亮时刻,共同迎接201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