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红星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普乐美两款产品荣获大奖

icon 2016-12-19 13:58:29
icon 0

摘要:普乐美P-SINK与I-SINK两款产品,经过数轮激烈角逐,得到红星奖评审团的权威认可,在来自全球1657家企业的6250件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红星奖!

  2016年12月12日,红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召开。现场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设计界新星,首屈一指的设计机构负责人,享有盛誉的设计大师、专家,以及来自政府、权威媒体、产业、协会的各界名人精英等,这是中国设计界的一大盛事。普乐美P-SINK与I-SINK两款产品,经过数轮激烈角逐,得到红星奖评审团的权威认可,在来自全球1657家企业的6250件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红星奖!

2016红星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普乐美两款产品荣获大奖

2016红星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普乐美两款产品荣获大奖

  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堪称是“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据悉,本次红星奖的参评产品更多地是体现高科技,而家居用品则凭借精致的外观与细节的功能设计让评审团交口称赞。普乐美此次获奖的两款产品P-SINK与I-SINK,可谓是集创新科技,独特设计与人性化功能于一体,满足当代人所追求的高科技与时尚个性化设计潮流。此前,两款产品曾分别荣获德国国家设计奖,德国红点奖等国际顶级大奖。

  P-SINK,极简艺术与智能科技的和谐统一

  普乐美P-SINK水槽,隐藏式龙头,集成在水槽中,龙头水槽一体化,打破原有龙头在外的固有认知,将产品外观最大力度精简,赋予空间更多想象。下水器极具创意地运用居中紧凑布局,节省空间。水槽自带瀑布式出水,将大自然中的瀑布引入到家用水槽中,传递设计师回归自然,感悟自然的设计理念。隐藏龙头兼具花洒式出水与柱状出水两种形式,功能一键切换,自由选择你需要的出水方式。

  P-SINK水槽,结合领先的智能数显科技,开关、温度、流量、出水方式等等均可远程控制,同时专配遥控器具备超强防水性,超长持续性,同时再次证明了普乐美产品的节能与环保。

  I-SINK,创新设计与贴心功能的巧妙融合

  I-SINK水槽由国际知名设计大师VENKAT主笔设计,在当前备受青睐的Iphone设计中,汲取灵感,将设计中的简约主义融入到产品设计当中;槽体功能区域黄金比例分割,完美诠释视觉与功能的充分融合。在功能上,设计师也是别有用心,通过细节的创新设计,让产品的功能更加丰富,例如,平时极易被忽略的下水小配件,在I-SINK水槽上也被派上用场,可实现放置东西、做隔热垫及拨弄垃圾的铲子等多种功能。I-SINK水槽沿用槽体小R角技术,四角圆润,增加了槽体使用空间,同时,在技术上进行了大胆革新,改变传统水槽的引水线与下水,缩短双槽下水器距离,节省橱柜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