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殼家居:轻轻一瞥 就遇见生活美意

icon 2016-12-19 14:56:11
icon 0

摘要: 素殻从未止步于在考究生活美学的探索之路,不忘初心,始终努力倾注每一件设计作品更多灵性,即便是日常小物,亦不乏精湛美器。

  现今社会,人们愈来愈关注内在的渴求,对于生活方式以及自身的居住空间,也愈来愈抱有严谨的态度和寻求理想化的势态。“潮流易逝、风格永存。”香奈儿女士很早就洞察到什么才是洪荒历史无法磨灭的印记,形成自我独特风固然不易,而要在复杂中辨认美的不同形式,提炼适合当代的精髓所在,则是一种更加漫长的践行。

素殼家居:轻轻一瞥 就遇见生活美意

  素殻从未止步于在考究生活美学的探索之路,不忘初心,始终努力倾注每一件设计作品更多灵性,即便是日常小物,亦不乏精湛美器。 

  殊途同归的碰撞美学

素殼家居:轻轻一瞥 就遇见生活美意

  天地洪荒中的相生相克间,是牵制也是权衡,东方人的哲学涵养,既讲究和谐,同时也尊重不同形态的共存礼仪。

  素殼深谙此道,把木、石、皮革与金属等不同材质糅合到家具设计,碰撞之间,是温润与硬朗的收获平衡,是西方与东方的设计融合。典型的Meduse角几,木纹机理与卯榫结构,明线缝合的真皮拼接,光泽却不抢眼的黄铜金属脚垫,三足鼎立承托着一汪恍若潋滟波光的大理石桌面,仅一张小几便将五行融入了一半有余,精工之中天地万物皆相辅。

  半半哲学的圆满呈现

素殼家居:轻轻一瞥 就遇见生活美意

  中庸之道精彩于“中”,“不盈不亏”是尺度的权衡更是思维的上乘态度。

  素殼的「弥」紫砂茶盘角几,恰看之下是几何线条中应运而生的精美木质方几,近观则窥见设计中自附特有的紫砂盘,是桌非桌,回归“茶几”二字最原始的功用性和审美性。方几内嵌圆盘,如同承载着方与圆的性格,在两者对比与衬托之间,东方悠韵悄然绽放。

 取法自然的诗意造作

素殼家居:轻轻一瞥 就遇见生活美意

  东方人的不拘一格从来是深不可测,老子也说“大象无形”,真正了不起的伟大形象是不能名状的,即便仅是方寸间的留白,都深谙珍藏自然之道。

  素殼特别打造的”茶空间“,2.2米的长条胡桃木茶桌铺开东方礼仪的秩序,加上水木陶石的元素,自然流露出古朴的东方灵韵。其中茶凳可圈可点,以藤编工艺织面的「弥」茶凳,外观丝毫不见笔直线条,如同世间天生不存在“绝对纵横”一样天然,别致的架空设计,以退为进留有余地。无棱无角的「弥」蘑菇凳,更容易产生一见倾心的好感,犹如山中卵石、林间菌植,舒适之余灵活匹配任何场景,是不可多得的灵感制造者。

素殼家居:轻轻一瞥 就遇见生活美意

素殼家居:轻轻一瞥 就遇见生活美意

素殼家居:轻轻一瞥 就遇见生活美意

  中国美学并无格式化的存在,山水回归涵养,制序生活礼仪,所谓“形而上者谓之道,形而下者谓之器”的道理,放诸世界依然不失风雅。

  素殼对于生活之美的追求从未止步,只是融会贯通的当下,庆幸我们拥有了更高明的设计语言和造物手法,从古韵珍存的山水上宅,到摩登现代的都市洋房,素殻的每一种存在皆是智美双生的造物传承。

  请至以下区域体验素殼家居产品

  杭州、沈阳、广州、厦门、佛山、南京、温州、雅典、塞浦路斯、

  新德里、胡志明市、迪拜、迈阿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