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西昊杯比特工业设计大赛19日微信投票启动

icon 2016-12-19 10:58:16
icon 0

摘要:凝聚创意智慧,培育创新力量。经过为期3个多月的报名征稿,作品征集数多达2136幅的“第二届西昊杯比特工业设计大赛”正式进入微信投票环节。

  凝聚创意智慧,培育创新力量。经过为期3个多月的报名征稿,作品征集数多达2136幅的“第二届西昊杯比特工业设计大赛”正式进入微信投票环节。19日起至2017年1月7日21点整。关注比特工业设计大赛微信公众号(BTAward),就能为你心目中的最佳作品投上一票。

第二届西昊杯比特工业设计大赛19日微信投票启动

  由中国(广州/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与深圳市人体工程学应用协会(SAEA)共同主办、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独家冠名的“西昊杯”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是在国家“中国制造2025”大战略背景下提出并主办第二届比特工业设计大赛,旨在激发行业创新内生力,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建立企业、设计机构、科研院校工业设计产业联盟,提升工业设计创新能力;推动工业设计产业专业化、聚集化、高端化发展,培育形成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业设计机构、国际知名的工业设计大师、世界影响力的设计品牌。大赛自启动报名以来,经各单位推选、自愿报名等方式,共收到作品2136幅,主要涉及电脑椅的创新设计。

  据了解,此次的参选者多为高等院校团队或优秀设计师团队,不仅有从业10余年的资深人员,也有不断追求卓越的高校设计新锐等。参选者中还出现多位知名设计师的身影,他们或在国际设计大奖赛拿过大奖,或在各自领域发挥不小的作用,凭借各自优秀创意参与大赛角逐。

第二届西昊杯比特工业设计大赛19日微信投票启动


  12月19日起,2136位候选人将在比特工业设计大赛微信公众号(BTAward)上公示并接受大众投票,微信投票将于12月19日上午09:00启动,结束时间2017年1月7日21:00。最终,经过“专家评审+大众评选”环节,比特工业设计大赛专家评审团将根据候选人的情况进行终审评分,并结合微信投票情况,评选出“年度大奖”“最佳人体工学奖”“最佳商业价值奖”“最佳产品创新奖”“最佳外观设计奖”以及优秀奖、入围奖、优秀指导老师奖、最佳组织奖等多项大奖。赶快拿起手机,为你心目中的最佳加油。

第二届西昊杯比特工业设计大赛19日微信投票启动

  投票规则

  1.关注比特工业设计大赛微信公众号(BTAward),点击下方“大赛投票”菜单或对话框输入“投票”,再搜索输入选手姓名或编号,点击图片可查看作品介绍,点击投票就可为心宜的作品投上一票;

  2.在2136位候选人名单中选取5位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以投一次票;

  3.投票时间:2016年12月19日上午09:00至2017年1月7日21:00;

  特别提示:为保证活动公平公开,本次投票杜绝一切恶意刷 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