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集团举行11月份全员生发系列奖项评选

icon 2016-12-19 16:56:55
icon 0

摘要:12月15日-16日,王力集团11月份全员生发系列奖项评选顺利举行。本次评选包括现场测评及PPT汇报环节,各产业代表依次前往“三门一锁”、车业、丹弗、中运、冰神、木门事业部等产业进行现场测评,各产业员工代表两百余人参加PPT分享汇报大会。

  本报讯 12月15日-16日,王力集团11月份全员生发系列奖项评选顺利举行。本次评选包括现场测评及PPT汇报环节,各产业代表依次前往“三门一锁”、车业、丹弗、中运、冰神、木门事业部等产业进行现场测评,各产业员工代表两百余人参加PPT分享汇报大会。

王力集团举行11月份全员生发系列奖项评选

  现场测评从冰神科技开始进行。冰神科技发改委落地执行看板很好地呈现了发改委建设以来的落地执行情况,吸引了其他产业代表关注。铝合金工装加焊锁孔支架的工艺改进,使门芯板废料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每年为公司节约40多万元。同时,冰神科技虚心学习中运物流等的工作方法,有效控制产品质量和交货周期。

王力集团举行11月份全员生发系列奖项评选

  在测评现场看到,王力安防利用门面呆滞钢板焊吊具解决了卷钢变形的问题,同时节约了钢索频繁更换的成本。第三代自动记张装置使用了三种颜色进行标记,解决了需要停机插卡片的问题,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王力安防成功研发出一种压机全自动顶杆安全预警设施,确保员工生产万无一失,彻底杜绝压机安全隐患,此项自主创新在最近的《永康日报》予以报道。

  PPT分享汇报大会上,各产业围绕全员生发持续改进项目、亮点转身用情况以及产品质量和外观改进、生产效率和产量提升、成本控制、安全生产、员工技能提升、订单交付控制和6S管理等方面进行分享。冰神科技和王力安防最终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优秀发改委“冠军团队”荣誉称号。

  此外,“单项最佳贡献奖”由电动车业和王力安防获得,来自王力安防的杨勇、王力门业的龙亮新和电动车业吕挺荣获“优秀员工创造奖”,获得一千元奖励。同时,王力高防的吴先跃和车间员工一起生发的板料节约改进,每年节约板料成本115万元,受到公司领导表扬。

王力集团举行11月份全员生发系列奖项评选

王力集团举行11月份全员生发系列奖项评选

  最后,集团副总裁王顺达在PPT分享汇报大会上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2016年各产业积极配合实施全员生发表示感谢。同时提出要求,各产业要避免“孙悟空偷桃子——捡一个扔一个”的情况,每个月的改进宜少宜精,完成一项再做下一项,要确保每一项改进创新真正落到实处,并希望各产业明年继续实行全员生发,集思广益,推动公司更快更好发展。         

  (通讯员  卢兴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