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加码大健康社区助推利器诞生

icon 2016-12-19 07:26:15
icon 0

  随着房地产高速增长成为历史,行业迎来深度调整期。随之而来的是房企积极谋求新的利润增长点,“社区战略”定位随之清晰。作为可提供“最后一公里”服务的社区,因巨大的空间和赢利点成为房企这几年必争之地。彩生活、中海物业、中奥到家、绿城物业等成功上市的社区服务概念也成为资本市场宠儿。

  但从目前来看,真正将社区服务做到实处的亮点并不多。尽管社区服务板块的盈利前景以及其开发出的主题概念是迎合了资本市场的,但追逐高利润与高质量服务之间仍有难题待解。而作为社区服务不可或缺一环的医疗健康服务或将成为房企社区转型盈利突破口。近年来,“看病难”的问题越来越凸显,即使是小病人们也不得不前往大医院排队就诊,这给房企“社区战略”带来了契机。未来有医疗健康运营服务的大健康社区才是房企下半场胜出的“尚方宝剑”。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房企发展社区医疗多以“重资产”投入,制约了快速发展契机;还存在一些服务供应商多靠噱头、服务率弱、持续性不强、服务及资源非常单一等问题,不能形成成熟的模式,因此仅能作为房地产业务的辅助,无法单独形成盈利。 直至“万美俱乐部”以黑马姿态惊艳亮相,才打破这种局面。

房企加码大健康社区助推利器诞生

  以健康科技为主题的“万美俱乐部”,创新实现以俱乐部主体建立一个协同的平台,从个性化服务为己任的俱乐部运营角度出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嫁接富有价值健康管理类资源、互联网技术资源。推出以社区为核心的“移动互联网社区健康+品味生活方式+俱乐部社交圈层”的服务体系与有效的商业模式。

  这一商业模式的提出除基于客户需求外,三大原素的组合同时也是于切合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作出“差异化的互补”。

房企加码大健康社区助推利器诞生

  同时,作为俱乐部品牌拥有比现在众多互联网公司或地产大亨没有的实际运营经验和资源整合能力,通过在房地产社区中为用户服务,强化房企的竞争优势,创造业主价值,更符合房企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万美俱乐部”是“美国会国际”与“万年基业集团”在健康主题商业地产中的一项代表作。“美国会国际”作为全球最成功的商务俱乐部品牌 - “美洲俱乐部” 的品牌公司, 再加上拥用20年生态住宅开发概念, 及全国绿色建筑30强企业之一的 “万年基业集团”,更是万美俱乐部难以被复制的招牌利器。这意味着,万美俱乐部打造的大健康社区可同时满足全家庭健康和圈层文化的生活智趣。可以让业主和家庭成员感受到对层峰人群的深度人文关怀和精神诉求。

  因此,万美俱乐部诞生以来备受房企追捧,除了忙于集团系内项目外, 据了解,目前不仅来自北京地区,二三线城市的地产公司也已经积极邀请与其洽谈, 希望万美能输出管理服务。万美俱乐部也计划针对客户不同需求开发不同模式和不同组合的服务。

房企加码大健康社区助推利器诞生

  依据内部人事透露, 万美俱乐部早于2016年夏天成立了“移动互联网健康社区O2O服务同盟” 项目, 该同盟成员集结了中国在不同健康领域的巨头, 包括移动医疗领军品牌及美国科学院专家等汇聚一堂, 据说该同盟正在筹备一项极具突破性的服务计划。目前该项目第一期的平台研发阶段接近尾声,预计2017年年中上线运营。此举将进一步完善万美俱乐部作为社区健康主题服务提供商的策略布局。

  如今,北京万美俱乐部广阳郡9号的试点已成为一个大健康社区标杆典范。2016年伊始,万美俱乐部有幸挂牌成为北京电视台观众俱乐部首家荣誉社区机构,通过不到一年的业务拓展,除了集团系内项目外, 万美的服务体系走进多家社区,打造了在五公里范围内辐射近一万房地产业主的服务半径。现阶段万美的会员可享受走进北京电视台参与 “养 生堂”栏目现场录制、国家大剧院优惠购票、丽星邮轮折扣出行等多项会员专享福利礼遇。

  万美俱乐部正在凭借高度的前瞻性、充满人性关怀的服务构想、全新生活模式的打造,引领未来社区居住与生活状态, 也是房企可以考虑作为加码大健康社区助推利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