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您身边的净水专家

icon 2016-12-19 15:06:35
icon 0

摘要:从井水到自来水,再到现在普遍使用的桶装水,中国人的饮水方式在一步步提升。现在,家用净水机的普及,让我们的饮水方式发生了一次彻底的变革。

  从井水到自来水,再到现在普遍使用的桶装水,中国人的饮水方式在一步步提升。现在,家用净水机的普及,让我们的饮水方式发生了一次彻底的变革。家用净水机的原理是纯物理手段净化,制造出的水安全、健康,完全可以被用来直接饮用,实现了我们千百年来“纯净水,自己造”的梦想。

  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一台2000元左右的净水机是完全可以被广大中国家庭所承受的起的,但目前仍有不少消费者对家用净水机持观望态度。归根结底,是广大消费者对净水机缺乏了解。净水机不是忽悠吧,是否真的具备净水效果?听说净水机要经常更换滤芯,会不会很麻烦?净水机会不会特别费水,比桶装水划算吗?针对消费者这样那样的疑惑,中国净水领导品牌——沁园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创新先行,净水专利打造净水核心技术

  家用净水机可直接与自来水管相连接,通过多种高精度滤芯组合,有效滤除水中多种杂质,以达到净化水的目的。目前主流分为三种技术:反渗透膜、超滤膜、微滤膜,反渗透膜的过滤口径为0.0001微米,超滤膜的过滤口径是0.01微米、微滤膜过滤口径为0.1微米。这里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前三种都能百分百过滤掉细菌,但惟有反渗透膜技术才能过滤水中的溶解性物质、重金属等。

  沁园净水机的RO反渗透机型均采用国际先进的RO反渗透技术制造而成,能滤除水中的细菌、病毒、余氯、有机物分子、热源、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获得安全、健康的纯净水,净水效果十分出众。

沁园净水机:您身边的净水专家

  人性化设计 操作便捷、省心省力

  除了技术过硬,沁园还深刻关注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推出多款模块式滤芯净水机,让更换滤芯变得更简单便捷。

  以沁园QR-R5-01E模块式纯水机为例,它的机身设计采用翻开式门开启方式,机身门板是独立的,打开门板不会发生前倾现象,增加了机器维护空间。当需要更换滤芯时,只需扳开前面门板就可以依次看到五管排列整齐的滤芯,只要把准备更换的滤芯用手抬起一个高度,逆时钟旋转出来,取出旧滤芯,顺时钟旋入新滤芯,感觉到位,关上前面板,安装就完成了。看看说明书,自己在家就能轻松操作,简单方便、省力省心。

沁园净水机:您身边的净水专家

  沁园在市场上拥有超过数以百万计的保有量,这数百万的家庭已经影响上千万的用户群体。我们的企业应该多去宣传,多去科普,告诉消费者净水器是一个家庭必备的产品,这样才能把行业做大。通过不断创新和完善,沁园为净水机配备更多人性化设计,以期能真正为国人打造美好的净水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