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哒圣诞| 居然家之尊瑞福睡、雅素丽、斯堪维亚品牌联盟啦

icon 2016-12-20 08:10:14
icon 0

摘要:12月18日,由瑞福睡、美生·雅素丽、斯堪维亚三家欧洲进口品牌联盟举办的圣诞狂欢在北四环居然之家家之尊体验馆欢乐上演。为了增加体验感,活动现场带来了唯美而有趣的节目表演,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驻足观看。

    临近年底,又逢圣诞元旦双节来临之际,家居卖场各大品牌又开始上演促销狂欢大趴。这是2016年的最后一战,也是2017年的首战,对品牌商家来讲是发力年终销售额的最后契机,也是年终收官之作。

暖暖哒圣诞| 居然家之尊瑞福睡、雅素丽、斯堪维亚品牌联盟啦

   12月18日,由瑞福睡、美生·雅素丽、斯堪维亚三家欧洲进口品牌联盟举办的圣诞狂欢在北四环居然之家家之尊体验馆欢乐上演。为了增加体验感,活动现场带来了唯美而有趣的节目表演,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驻足观看。


精选节目彰显文化理念的异同

暖暖哒圣诞| 居然家之尊瑞福睡、雅素丽、斯堪维亚品牌联盟啦《墨舞》表演。

暖暖哒圣诞| 居然家之尊瑞福睡、雅素丽、斯堪维亚品牌联盟啦《雀之恋》

  一曲《墨舞》侠骨柔情,一副动静水袖再刻“居然圣诞狂欢趴”。刚柔并济中,将中国武术与舞蹈相融,极具中国古典特色。《雀之恋》则完全不同于《墨舞》,在融和现代舞的基础上,将形溶于骨髓讲了一首动人的雀之恋故事,同样精彩的还有水晶球隔空表演,似乎时间划了露洞,从天外掉了水晶球,极具神秘色彩。

暖暖哒圣诞| 居然家之尊瑞福睡、雅素丽、斯堪维亚品牌联盟啦时光球表演

暖暖哒圣诞| 居然家之尊瑞福睡、雅素丽、斯堪维亚品牌联盟啦

暖暖哒圣诞| 居然家之尊瑞福睡、雅素丽、斯堪维亚品牌联盟啦瑞福睡软床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促销狂欢趴通常形式大过内容,表演只是噱头,但此次表演的每一个节目都有深意,且视觉效果震撼。

暖暖哒圣诞| 居然家之尊瑞福睡、雅素丽、斯堪维亚品牌联盟啦瑞福睡总经理叶大勇

  “的确,这次在节目的选择上我们也严格把关,是希望在企业能收获利益的同时不忘根本,传播中华文化,传递真善美。这同企业发展的道路乃异曲同工,多元发展中互相融合求共赢。”瑞福睡总经理叶大勇向新浪家居记者表示。

暖暖哒圣诞| 居然家之尊瑞福睡、雅素丽、斯堪维亚品牌联盟啦斯堪威亚周大勇

  “大勇哥说的不错,我这个周大勇也这么认为,斯堪威亚一直致力于瑞典儿童家具的售卖,其目前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布局已充分证明了它被中国家庭喜爱的程度。今天,我们也专门为小朋友准备了量身定制的泡泡乐哦,别走开。”斯堪威亚周大勇幽默的解释道。


三家品牌联动一月大送实惠庆双节

暖暖哒圣诞| 居然家之尊瑞福睡、雅素丽、斯堪维亚品牌联盟啦美生·雅素丽运营总监张南致辞

  谈及为什么选择三家欧洲品牌联合举办时,美生·雅素丽运营总监张南向记者表示:三家同属于纯正欧洲血统品牌,瑞福睡注重家装软体功能领域、斯堪维亚注重儿童住房领域、美生·素雅丽则重硬装瓷砖领域,跨界跨品牌的合作形成对“家”最纯正的欧装。这也是我们三家联合为圣诞献上最温馨的礼物。

暖暖哒圣诞| 居然家之尊瑞福睡、雅素丽、斯堪维亚品牌联盟啦现场获奖观众

   活动当天,凡到场顾客除享受视觉盛宴外,更有机会获取精美奖品相赠。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1月17日。

具体如下:

1.感恩回馈------三个品牌全场88折

 2.联单有礼------购买2个品牌第二个品牌可在原本折扣的基础上再打9.7折、第三个品牌再原有的基础上打9.5折。凭邀请函上盖章可获得该品牌精美礼品一份。(截止日期到2017年1月18

日)

 3.预存有礼------预付500当2000使用。在活动当天预付500可当2000元使用,如未使用可在2017年1月18日当天退还600元。(凭邀请函可预付)

4.狂欢盛宴------凭邀请函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

暖暖哒圣诞| 居然家之尊瑞福睡、雅素丽、斯堪维亚品牌联盟啦沙画表演

暖暖哒圣诞| 居然家之尊瑞福睡、雅素丽、斯堪维亚品牌联盟啦互动类节目吹泡泡

  为了增加体验感,活动特设沙画和吹泡泡环节,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前来互动。记者观察到,仅限活动当天,就有不少人预定斯堪维亚一款在展的儿童床。

暖暖哒圣诞| 居然家之尊瑞福睡、雅素丽、斯堪维亚品牌联盟啦居然之家北四环总经理苏红梅女士为现场观众抽奖。

暖暖哒圣诞| 居然家之尊瑞福睡、雅素丽、斯堪维亚品牌联盟啦苏红梅女士在活动结尾的致辞

   居然之家北四环总经理苏红梅女士在颁奖时总结到:品牌联动是手段,获客增加体验才是目的,希望大家在狂欢中度过欢乐下午同时,收获暖家福利,扩大品牌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